作者pcshwe (pcman电脑人?板桥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一年罗~~~~好棒呀~~~~
时间Sat Aug 18 05:14:24 2007
虽然说以前在玩太鼓的时候就已经多少有接触过DM&GF
不过我的第一张卡片是在V2末期买的
我还记得当年是在已故的元气金刚(默哀中)
有位名为克里斯依克斯(?)的乡民带我玩
然後才买下的可爱(?)的卡片
一年罗.....
进步了不少阿
多亏了每天努力的砸代币
才有红名的今天阿
多亏了众多嘉义音GAME玩家陪我一起疯狂冲等(LV?)
才能在两个月内把V3 408首曲子全部攻略完毕阿
(传说中新歌一出玩下去就拿到新称号就是这麽回事)
DM&GF
好吧,因为太鼓先出了10代
等到V4出来我一定会再度回到你的怀抱(!?)
一周年纪念
让大家分享我的感动 v ^____^ v
住在嘉义的板桥人
P C MAN
参上!!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70.88
1F:推 rf3:一年就有红名了阿 真厉害... 08/18 07:56
2F:推 khope:厉害的是 他是唯一用1.0 "坚持原谱" 冲到的XDXD 08/18 08:29
3F:推 hikoni:推1.0速 超强阿!!! 08/18 10:46
4F:推 prove:恭喜~~~~恭喜~~~~~XDD 08/18 13:13
5F:推 showken:哇赛 神阿 08/18 14:17
6F:推 wasiamai:他是ㄇㄨ来的...开1.0玩到红名....妖孽呀 08/19 01:14
7F:推 czs:话说V4那个网页我看到还有SPEED KING的比赛(疑)... 08/19 14:34
8F:→ pcshwe:20倍......乾脆背谱算了(瞎了...) 08/20 12:38
9F:推 czs:应该是2.0 吧 我还想说这个对你比较有利欸 08/20 12:44
10F:推 ForeverOrz:专为pcman设的比赛--> offmode open盃 XDDD 08/2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