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adel (无聊到发慌)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哈罗~~~
时间Thu Aug 9 13:54:18 2007
恩...大家好!
我是台南人
大家可以叫我阿桑(ㄙㄤˋ)
最近大学放榜要跑去台中了 = =a
当初接触音game是高中同学有在玩
天天被拖去在旁"观赏"
经过大家的怂恿+自己的好奇心尝试玩了一打
没想到後来就上瘾了~^0^
帐号分别如下:
DDR-iwakim
DM-kim
GF-kim
虽然接触游戏有段时间了
基本上还算是菜鸟一只 进步比较慢
没人帮忙撑or带练很容易关门(泣)
以上 请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80.193
1F:推 ForeverOrz:欢迎 XD 08/09 13:58
2F:→ khope:我怎麽好像有对战过的感觉@@ 鼓侧 我应该是选Fucky中combo 08/09 13:59
3F:推 citadel:是吗????我不记得耶@@" 08/09 14:01
4F:推 ForeverOrz:等等,忽然发现这id很妙...富饶之城? 08/09 14:02
5F:推 ForeverOrz:还是你只是单纯取避难所的意思= =" 抱歉我多心惹 08/09 14:05
6F:推 citadel:城堡or堡垒的意思 那是随意翻字典决定的= =a 08/09 14:04
7F:推 chisestar:孩子...你还真的出现了阿XD 08/09 15:29
8F:推 rf3:永远orz会玩富饶之城吗XD 08/09 15:54
9F:推 ylseal:欢迎到台中来~台中的朋友会好好照顾你!哈哈~ 08/09 17:54
10F:推 antfred:喔喔 太棒啦 台中市音乐游戏的荒凉地带... 08/09 18:06
11F:推 citadel:那是啥鬼??? 08/09 22:46
12F:推 deadstar:耶 我玩富饶 也玩DMGF耶!! 永远可以来我的店玩喔 08/09 23:05
13F:推 antfred:你在台中的话 其实要去哪没车都不方便.. 08/09 23:15
14F:推 wasiamai:金卡法!? 08/10 02:38
15F:推 ForeverOrz:一些有名的BG我都有玩啦 :S 08/10 04:13
16F:推 rf3:大富翁XD 08/10 09:00
17F:推 FallenAngelX:洽错板啦XDDD 08/11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