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鸡歪不是你的权力)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 GF新手参战
时间Wed Aug 8 03:05:51 2007
大家好 小弟是最近加入GF mania 行列的新手嫩咖
遥想当初好像有被老哥带着玩过GF一代 最有印象的就是Cute pie, L.A. rider这两首
後来中间断很很久 直到最近~
有次无聊晃到家附近的大顺汤想投投篮 看到了V3的插卡机台 还误以为是GF3代 (大误
回家跟老哥兴奋的说大顺汤竟然有三代耶 (默)
後来才开始了迷上GF 每日2.3打的日子
小弟比较喜欢玩慢歌 (其实是因为上下连弹苦手XD) 不过慢歌上下弹节奏也容易乱掉
所以目前也只能玩到Basic到一些Advenced的歌
喜好曲:
长曲:妄想学园ino-koi组, カナリヤ, K (因为本身有养猫,看故事看到想哭哭)
短曲:Wonderful workers, Rebirth(adv苦手,变化好大QQ), toccata, 最速逃避行
Magic words? , O JIYA等等....
其实小弟玩这几个礼拜下来 发现玩GF根本就是在投钱记brick掉下的的顺序嘛 囧
不过没玩又很手痒 所以只能每天去玩个几首简单的自High一下 哭哭
不知道 有没有前辈可以指导小弟进步的方法 囧 (虽然小弟知道一定有投钱就对了这项)
可以顺便请问一下あさき到底是何方神圣吗....?
总觉得GF那几个编曲者曲风都很有特色
あさき的歌感觉真的很另类! 很酷 不过好难.....
泉陆奥彦跟佐佐木博史的歌都是演奏型的 只有好听
中村康三的歌有点progressive metal的感觉
樱井零士则是蛮Pop rock的
Jimmy Weckl感觉蛮放克&Jazz的
这几位作曲家真的实在是太屌了
让人很怀疑他们到底是哪里请来的高人...
哈哈哈
总之嫩嫩新手请各位多多指教罗
说不定以後会发一些白痴文来污染贵版 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9.190
1F:推 charater:都没什麽慢歌阿 BPM都在140以上XD 08/08 03:23
2F:推 nightplume:让我想到唯一一首BPM 400的歌曲..XD 08/08 05:02
3F:推 rxexe:推あさき的歌很特别 他的GF最简单的好像也有3X(月光蝶BASS) 08/08 10:22
4F:推 REIN0119:歌词也很特别..如果不挂阿杀鸡的名字其他还有更简单的XD 08/08 12:14
5F:推 czs:有, NA-NA-NA 08/08 13:46
6F:推 shlidon:Na-Na-Na 不是肥塚王子的歌吗? 还是我记错了? 08/08 19:12
7F:推 kylekang:说的是BPM吧... 08/08 19:30
8F:推 letyoufree:嘿嘿嘿...钱投很多可不一定跟SP成正比...不然我....... 08/08 19:46
9F:推 kylekang:钱投的多也要练的方法对,用错误的手法或是选曲 08/08 20:13
10F:→ kylekang:都会事倍功半的... 08/08 20:13
11F:推 Killercat:上面的老兄是想说Ru-Ru-Ru吧... 08/09 02:37
12F:→ Killercat:Ru-Ru-Ru的确是Asaki的歌, 花的靠呗也是 08/09 02:37
13F:推 REIN0119:还有Microfin...只是很难联想这是asaki的歌就是了.. 08/09 08:57
14F:→ berfect:花的靠呗XDDDD 这首曾经是小弟的入门歌之一呀 08/09 12:33
15F:推 Killercat:microfin阿 请看他歌词 你就明白惹 囧 08/1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