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pcman电脑人?板桥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好吧,慢了五天
时间Mon Aug 6 08:11:17 2007
这次汤姆熊大概是真的发癫了
全省大换台 全部冲十代
不过这样也好
就纯粹让像我这种狂热者玩个刺激爽快
尤其这地点又在我平常最常去的仁爱汤
好了,就这样v3冲分就放一边去吧
话说这几天我一直在研究新的歌曲
因为我没有批a死批(最进入手!!?)也没有嗯低a死
甚至没有批a死兔
所以我的最新太鼓资讯都是从ac机来的
然後汤姆熊又只在博爱店进了一台感应烂到喷浆的九代
还开四枚两首让我根本不想玩 烂台子还想原价 棍!!
接下来终於可以切入主题了
七月卅十一日晚上仁爱汤的大哥跟我说
"老ㄟ~~明阿仔爱假采喔~~~"
害我当天晚上跑去朋友家玩恶灵古堡0代玩了一晚就为了第二天跑去冲第一打
结果睡过头了 囧
等我去玩的时候已经下午啦
价格方面
五枚代币三首歌 一打12.5NT
好!!有气魄!!大概已经是全台最便宜了吧
结果我的第一次就献给黑船来航了
传说中嗯低a死先出的画龙系列第四弹
果然不是这麽好接滴!!
第二发则是听说曲子很长的传说之祭
果然一首将近两分半打起来真过瘾
第三发则是全新的天竺两千(嗯低a死似乎也还没出??)
结局当然是喷掉
不过能玩到刚好差一格死看来我的能力还没衰退的太严重
之後就开始寻找当代的新歌来玩
不过由於九代几乎没碰过几次
最後的下场大都是十露盘和北琦玉把我电死死
不管怎麽应凹就是没法过最低限度
这次接续九代计算良跟可的功能
希望下次会出个卡机算完成度= =
十代之後的下一代应该是太鼓达人V吧
其他比较想不出还有什麽比较有趣的歌了
大部分都已经有人介绍过啦
果真拖太晚PO日记加心得啦....
大概就是这样
另外听说再过十天是我练GF满一周年的日子
有谁要帮我庆贺一下的呀??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71.110
1F:推 kyhkyh:黑船建议先玩达人谱,达人谱比较简单 08/06 08:34
2F:推 khope:我找嘉义阿鲁巴不用道歉帮 来替你庆祝庆祝 口黑口黑... 08/06 08:45
3F:推 ForeverOrz:喔喔 等我回嘉义教我打太鼓 >_< 08/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