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uyqq (Like death)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闲聊]8/2下午的海佃汤....
时间Fri Aug 3 00:57:10 2007
有一种好温馨(?)的感觉啊~~~~
第一次听到大和抚子魂不是从DMGF台子里发出的时候.....
-----------------------
下午忙完老妈交代的工作後
顺路去海佃汤猛一下DMGF
玩到一半便传来大和抚子魂的声音
由於当时并没人玩这曲
因此研判为老汤里的音响放的
虽然大和抚子魂听完後
便换回一般的流行歌曲
但是能在这种公共娱乐场所听到DMGF里的歌曲
让我有种莫名的温馨感...
其实之前就有在海佃汤听过名为偶然的必然、大切以及孤高之花等等
不过要放的话
我要偷推空言之海长版以及We Are的专辑版本
感觉这两首拿来老汤放也是挺适合的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8.124
1F:→ MysterySW:台北盖库也放过大和抚子魂还有名为偶然的必然 都专辑版 08/03 01:00
2F:推 czs:那天要走的时候还听到STAY完整版 中间SOLO GJ!!! 08/03 01:16
3F:推 msd6377:还以为太鼓多了这首歌XD 08/03 01:23
4F:推 REIN0119:柜台可以点播XD 08/03 09:49
5F:推 Adon:可以写点歌单到柜台唷~~~XD 08/03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