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echang (高雄牛乳大王)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0801太鼓10 初见心得
时间Thu Aug 2 12:29:33 2007
从昨天就知道今天会更新成太鼓十代,
所以今天一上班就传了简讯给高雄远百汤认识的员工,
请他在升级套件到的时候跟我说一下,
话说他还很讶异为什麽我会知道今天会有升级套件到。
(啧啧啧~~不知道我是很神通广大的吗(挺),情报消息广泛^^)
果然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说已经到了,
让我快睡着的精神为之一振,
六点下班後连忙跑去高雄大远百看,
乖乖~~还在悠闲的拆着厚纸箱,
旁边的太鼓机台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
就等着把新看板一个一个摆上去,
等待的同时顺便跑去玩了一两道GF,
嗯~~没加分,
算了,V3刚接触GF的我能玩到809 其实已经很满意了,
还是把基础练好最要紧。
玩到七点多再回去看,
还没好,
这下我也懒的等了,
开始下场帮忙装,
至少多点人手也比较快一点,
一边安装的同时也有幸把太鼓原厂使用手册跟技术手册从头到尾看过一遍啊,
虽然都是日文但加上图示跟组立图其实还不会很难懂。
到八点终於安装完成,
喔喔喔~~终於开机了~~
现场鼓众一阵喧哗,
在设定好曲目数跟代币数後,
(高雄大远百汤 曲目数 3 3 3 4 无加曲价格25元五枚代币,
有点贵不过新机台都是赚这时候,大约过一两个月才会调整回来,
所以我是觉得还可以接受)
我有幸成为大远百十代开台第一位上场打击者,
另一位跟我打的是最近在巴哈被人公干到爆的屏东小女孩,
(想看她的事蹟,请移驾巴哈太鼓哈拉板)
耳闻她的态度已久,
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
不过本人打鼓时候注意力都是集中在谱面上,
耳朵通常只听到音乐声音,
所以後续有啥动作我是没感觉,
第一首让她选选了天鹅湖,
小输了十万(其实是很讶异,开台第一首歌居然玩旧歌??打起来一整个没劲)
第二首我选了最近很流行的幸运星OP(先声明我不是宅男啊),
喔喔喔,好好玩的谱,初见谱面换手还不是很流畅,只打了6X万。
(隔壁? 连过关都没有)
第三首让她选了法会2000 (又是旧歌....)
不过这次法会2000在双人模式下沿用了真画龙、月下美人的模式,
就是在中间选谱会变(原先玄人变达人,达人变普通),
初见玄人变谱我也吓了一跳,不过一看是达人谱还是稳稳的接了起来,
隔壁的就没那麽稳,直嚷着"谱面怎麽不一样"(耸肩)。
第四首选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天竺2000,
初见天竺2000我只过了两格,
感想是....累....好累....
十露盘虽然快又累但还没有天竺来的密,
虽然天竺2000速度不快,
但谱面很密的时候整只手就好像黏在鼓面上一样,
手力不够的话会觉得很难打,打过的人应该都会飙汗....
我期待打幸运星OP的时候,
後面有一排人在跳OP舞啊~~
哈那一定很好玩。
玩到一半,
远百工作人员还把十代特典"扇子"拿出来发给现场来参加初稼动的鼓众们,
据说剩下的会在假日时候拿出来发送,
要拿的假日记得去看看。
另外附上高雄远百太鼓10首日稼动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chanechang&folder=30954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7.86
1F:推 BLF:扇子好赞 "b 竟然在其他本相簿看到材料系的学长= =+ 08/02 14:23
2F:推 prove:喔~~~~Q____Q看到了怡慧和小逸,真希望能一起打! 08/02 18:41
3F:推 summerkof:幸运星我过不了 冏 鬼级才打一半而已 08/02 20:06
4F:推 hassmetou:又燃起我专程去桃汤玩的热血了!!肯德基最近会来万年吗?똠 08/03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