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314213 ()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万年汤的问题
时间Thu Aug 2 05:47:45 2007
每次去万年汤 ddr和 dm都有人玩
後来去玩三味弦
才发现到机台又坏了
每次去几乎都坏
不是按钮不够灵敏(按钮快挂点)
不然就是拨杆整个翘起
每次跟维修人员说了
每次去玩都要请维修人员先看一下
才敢投钱
唉.....台北还有那边有dm和ddr可以玩阿
--
既然决定要共度人生,就不要轻易给其他人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74.120
1F:推 BLF:说真的万年算好了,苗栗金满修V2修了半年...没一次修好 08/02 14:25
2F:推 KFCmax:楼上的MSN有种就别开离线啦~~!!!!~~~!!!~~!!~! 08/02 17:15
3F:推 tv1239:早点去吧 早上几乎都没人XD 08/02 22:58
4F:推 BLF:二楼好激动~我是真的没开阿 @_@" 要收信才会上去XD 08/06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