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DDR龄八年!!
时间Wed Jul 25 00:34:10 2007
※ 引述《asdf (宅猫)》之铭言:
: ※ 引述《wondafrog (挖)》之铭言:
: : 版上有DDR跳八年以上的吗
: : 那时候的人现在还有办法联络到吗 其实联络了也会害羞吧 不过还是想见见老朋友
: : 大学生活常常会到东西南北部游玩
: : 拿起电话想打给认识的人 却不知道怎麽联络 好空虚唷
: : 找时间约一约一起去看现在的神手 也是不错的休闲啊
: : 我初略讲一下好了 最早DDR中文网 ezddr 然後跟香港的朋友
: : 那时後有TTC HDF KDC 然後北部那时後有和平二人组 打鼓的阿翔 伊拉克
: : 台北就多了 光佑 小宁 好像忘了很多了
: : 中部有一个姓氏很特别的 穿乳牛装跳金沙百货的比赛AM3P的样子
: : 嘉义 台南 屏东 高雄等等
: : bm 巴豆腰 dino桑 阿佳 HG洪政贤 小胖 天堂 地狱 花莲max 齁 反正很多啦
: : 女生大大 雄女的两个 老人 很多很多啦
: : 有上面的人的联络方式的 请寄信给我 以下跪求 orz
: : 就算是吃吃饭 聊聊天 喇低塞 都是一个回忆 大家花了那麽多时间在DDR
: : 为的 就是交到这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 : 以下附上很久远的三八照片 请见笑>"<
: : http://im.nuk.edu.tw/~wondafrog/kdc_all02.jpg
: 哇~ 有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哈哈~~~
: 这张照片 看时间应该是当年圣诞节(1999.12.25)的时候 在华纳威秀办的比赛吧
: 那次的比赛可以差记忆卡呢~~而且当天还真有点冷
: 第一名应该是....熊熊叫不出名字 是舞王吗 只有印象好像是位原住民
: 第二名咳咳....是两个女生
: 第三名应该就是高雄的双人组吧~~~
: 呼~~想当年成立这个版的时候 也整理了好些东西~
: 後来只能弃守
: 上面的人名团名也是超熟悉
: 不过大家也都随年纪增长 境遇各不同 想要在像以前那样疯狂跳DDR
: 我是一定不可能了~~骨头会散掉^^;;
: 超感谢现在的版主把这边经营的有声有色罗~~
1999 12/25
这天这场比赛..我可是也有上场的阿xdd
我跟一个当年的玩家一起上去跳B2U
而且是完全没有准备
决赛就上去直接即兴演出@@
我还记得前一天平安夜
一样是华纳威秀 有家用ddr2的比赛
我因为AC跳很大 所以家用的判定根本抓不到
那场没有得名
而且那场鱼跟青蛙已经先出现了
那时就觉得好厉害阿ˊˋ
回忆阿 回忆
话说190双人交换式 最後我也学起来了XD
那时哪一招真是让我印象深刻阿ˊˋ
--
http://www.wretch.cc/album/wazaelk
个人相簿 请捧场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196
1F:→ wylscott:没影片没真相啊 伊拉克大大 07/25 00:36
2F:→ wylscott:几年前你来宜兰还骗我说你不会玩DDR... 07/25 00:36
3F:→ wazaelk:啥XD 我有说我不会跳吗@@ 07/25 00:49
4F:推 asdf:呵呵现在是怎麽样 要准备开同学会了吗~~~~~~^^ 07/25 00:58
5F:→ wylscott:你有说过 我都记得(指) 07/25 01:05
6F:→ wondafrog:其实..当天我们有改脚谱XD本来记忆卡不能用 硬叫旁边桥 07/25 01:25
7F:→ wondafrog:因为只有我们有用记忆卡 不然就糗了= = 07/25 01:25
8F:→ asdf:我们也有用记忆卡呵呵 我还记得我们的脚谱是当天很匆忙输入的 07/25 01:49
9F:→ wondafrog:本来士不能用的说 可惜我们没见过>"<不然就更热闹了! 07/25 04:15
10F:推 layzer:伊拉克是孕妇不能跳XDDDDD 07/25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