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 (宅猫)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DDR龄八年!!
时间Tue Jul 24 10:51:53 2007
※ 引述《wondafrog (挖)》之铭言:
: 版上有DDR跳八年以上的吗
: 那时候的人现在还有办法联络到吗 其实联络了也会害羞吧 不过还是想见见老朋友
: 大学生活常常会到东西南北部游玩
: 拿起电话想打给认识的人 却不知道怎麽联络 好空虚唷
: 找时间约一约一起去看现在的神手 也是不错的休闲啊
: 我初略讲一下好了 最早DDR中文网 ezddr 然後跟香港的朋友
: 那时後有TTC HDF KDC 然後北部那时後有和平二人组 打鼓的阿翔 伊拉克
: 台北就多了 光佑 小宁 好像忘了很多了
: 中部有一个姓氏很特别的 穿乳牛装跳金沙百货的比赛AM3P的样子
: 嘉义 台南 屏东 高雄等等
: bm 巴豆腰 dino桑 阿佳 HG洪政贤 小胖 天堂 地狱 花莲max 齁 反正很多啦
: 女生大大 雄女的两个 老人 很多很多啦
: 有上面的人的联络方式的 请寄信给我 以下跪求 orz
: 就算是吃吃饭 聊聊天 喇低塞 都是一个回忆 大家花了那麽多时间在DDR
: 为的 就是交到这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 以下附上很久远的三八照片 请见笑>"<
: http://im.nuk.edu.tw/~wondafrog/kdc_all02.jpg
哇~ 有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哈哈~~~
这张照片 看时间应该是当年圣诞节(1999.12.25)的时候 在华纳威秀办的比赛吧
那次的比赛可以差记忆卡呢~~而且当天还真有点冷
第一名应该是....熊熊叫不出名字 是舞王吗 只有印象好像是位原住民
第二名咳咳....是两个女生
第三名应该就是高雄的双人组吧~~~
呼~~想当年成立这个版的时候 也整理了好些东西~
後来只能弃守
上面的人名团名也是超熟悉
不过大家也都随年纪增长 境遇各不同 想要在像以前那样疯狂跳DDR
我是一定不可能了~~骨头会散掉^^;;
超感谢现在的版主把这边经营的有声有色罗~~
--
我是堕落的一部份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37.174.132
1F:推 ForeverOrz:咦 这id很眼熟 似乎是开版大老 <O> 07/24 12:06
2F:推 scars:!!!! 出现了!! 07/24 12:45
3F:→ asdf:老老老都被叫的好老了啦...虽然真的有老^^;; 07/24 12:56
4F:推 wondafrog:我都忘了第二名是谁了= =只记得那天杜德纬有去 07/24 15:15
5F:推 charater:向开国大老致敬<(__ __)> 07/24 15:52
6F:推 antfred:拷贝猫耶XD 数得出来得叫前辈的人之一XD 07/25 00:14
7F:→ asdf:哇~~~被戳穿了@@ 想装死都不行 好久不见的呢~~~~ 07/25 00:34
8F:推 BM2DXETB:copycat?真的有老到… 07/25 03:05
9F:→ asdf:呵呵楼上的是哪位阿....我是真的有老到啦....骨灰飘走了(遥望 07/25 11:43
10F:推 BM2DXETB:屏东的ETB,请叫我路人甲… 07/2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