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012 (DJay)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 新手报到
时间Tue Jul 24 00:03:32 2007
大家好~
我是台中的玩家 DJay 阿哲
以前的签名是EVIL(三码机台是EVI)
只要是音GAME都有稍微练过,只是都不强。
最近在玩的是IIDX
希望能找到一些同好交流。
--
IIDX幼稚园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idx_preschoo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9.154
1F:推 HysTakuya:阿哲也来啦XD 07/24 13:05
2F:推 J1012:恩阿~认证好久喔... 07/24 13:15
3F:推 jeffctj:看到熟人XD 帮推~~ 07/26 02:12
4F:→ sctboy:ctj难到是秋天吗? 08/1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