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dafrog (挖)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DDR龄八年!!
时间Sat Jul 21 16:15:16 2007
版上有DDR跳八年以上的吗
那时候的人现在还有办法联络到吗 其实联络了也会害羞吧 不过还是想见见老朋友
大学生活常常会到东西南北部游玩
拿起电话想打给认识的人 却不知道怎麽联络 好空虚唷
找时间约一约一起去看现在的神手 也是不错的休闲啊
我初略讲一下好了 最早DDR中文网 ezddr 然後跟香港的朋友
那时後有TTC HDF KDC 然後北部那时後有和平二人组 打鼓的阿翔 伊拉克
台北就多了 光佑 小宁 好像忘了很多了
中部有一个姓氏很特别的 穿乳牛装跳金沙百货的比赛AM3P的样子
嘉义 台南 屏东 高雄等等
bm 巴豆腰 dino桑 阿佳 HG洪政贤 小胖 天堂 地狱 花莲max 齁 反正很多啦
女生大大 雄女的两个 老人 很多很多啦
有上面的人的联络方式的 请寄信给我 以下跪求 orz
就算是吃吃饭 聊聊天 喇低塞 都是一个回忆 大家花了那麽多时间在DDR
为的 就是交到这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以下附上很久远的三八照片 请见笑>"<
http://im.nuk.edu.tw/~wondafrog/kdc_all02.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31.186
1F:推 sctboy:喔,当然有啊 当年梦幻盃第二名就是在下 07/21 17:56
2F:→ sctboy:阿秀那时还是国中生XD,不过我们现在都转战其他领域了 07/21 17:56
3F:推 sctboy:金莎的比赛我也有比,我记得我拿到的奖品是一台小LCD 07/21 18:45
4F:推 GYd99:从一代开始跳的,当初一起玩的同学现在早失联了 囧 07/21 20:04
5F:推 wondafrog:金沙比赛是电动玩具耶 那我们好像讲不同说= = 07/21 20:15
6F:推 scars:金沙百货! 天啊好遥远的回忆 XDD 07/21 20:46
7F:推 wondafrog:scars我们百分之一万见过面 07/21 20:48
8F:推 ForeverOrz:那麽某讨论串的站出来应该几乎都是原po想见的吧 XDDD 07/21 21:19
9F:推 wondafrog:楼上我不太懂= = 想见的人很多很多捏 07/21 21:32
10F:→ pp31419:DDR中文网耶... 07/21 23:42
11F:推 ytlaih:我有帮原 po 转告小宁了 (笑) 07/21 23:50
12F:推 resonate:有谁在台北nova跳过的 XDDD 07/21 23:51
13F:推 ytlaih:应该是 TTStation 吧 @@ 07/22 00:25
14F:推 wazaelk:青蛙你居然还几记得我 我好开心阿 07/22 01:49
16F:→ wazaelk:同PTT 好怀念阿 上次还看到FISH 07/22 01:51
17F:推 NoMatterWhat:看到一堆怀念的名字 07/22 16:10
18F:推 sfparanoia:中部那位应该是姓学吧 XD 07/22 20:26
19F:推 wondafrog:好像是喔 我有给他载过 骑车只有危险= = 07/22 20:49
20F:推 sctboy:是啊,姓学 XD 这个姓够特别了吧 07/22 20:58
21F:→ sctboy:另外,是我骑车载你吗? XD 07/22 20:59
22F:推 wondafrog:好像去一间电动玩具店比赛然後你逆向没带安全帽吧 07/23 01:10
23F:→ wondafrog:我是高雄人 那时国中 07/23 01:11
24F:推 sctboy:这个...那麽久的事我早已经忘了= = 不过现在开车我开很慢.. 07/23 11:02
25F:推 J1012:咳~年纪大了要服老 07/23 23:04
26F:推 scars:这串浮出好多骨灰 DDR中文网耶( ′-`)y-~ 07/24 13:35
27F:推 higher1234:两个女生..是CAT吧XD 好久远喔(远目) 07/24 14:47
28F:→ higher1234:TTC的衣服我前几个星期才丢掉..图案的模糊掉了 囧 07/24 14:53
29F:推 charater:我也有上过DDR中文网!!!!(高中时代) XD 07/24 15:56
30F:推 asdf:哈哈higher也有上ptt阿 雄女的两个女生不是台北的两个啦 07/24 18:16
31F:→ asdf:台北的两个是CAT跟TOMOE吧~~~~^^;; 07/24 18:18
32F:→ antfred:八年 我也八年 不过是个隐藏小小咖 07/25 00:15
33F:推 bcnet:该死....怎麽看到自己的名字....这一定是控制码啊 =v= 07/25 00:38
34F:→ bcnet:迪诺桑我是可以联络到啦,不过他在北部 XD 07/25 00:40
35F:推 wondafrog:楼上没意外士巴豆腰?!可以寄给我你跟dino的联络方式吗 07/25 01:24
36F:推 wondafrog:你是我的最早的偶像!!! 07/25 01:28
37F:推 BM2DXETB:我忘了我几年了…囧 07/25 03:01
38F:推 wondafrog:我上次找你你去日本齁!! 话说我都大学毕业了= =还真久 07/25 04:12
39F:→ wondafrog:靠要认错= =以为你是bm sorry etb 屏东团对吧!! 07/25 04:13
40F:推 higher1234:话说asdf我不知道你是谁耶XDD 07/25 05:51
41F:→ higher1234:原来是你阿XDD 我看到推文了...我要跟你算钱啦~~ 07/25 05:53
42F:→ BM2DXETB:青蛙王子,那麽久还记得我啊…真是光荣XDDDD 07/2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