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 (Batista超帅的)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新手报到
时间Tue Jul 17 17:24:23 2007
大家好~我是个嫩嫩初学者~~~初初来到贵宝地~~来拜个码头先^^
目前正在玩GF~有买卡了喔~~~不过ID蠢到一个极点~~~
原本要取adon~结果不小心按错变成adonnnnn 囧rz
起初原本有在玩DM~但是手脚不协调~@@我是四肢不发达的家伙XD~
就有点呈现放弃状态~後来看到我们家的客人玩GF~看到自己热血奔放阿...
结果就下定决心要把GF练好...目前都利用下班後去练习...
呵呵~~~我是阿汤人~所以有一个很好的练习场所~~^^希望能赶快将GF练上手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61.115
1F:推 bcnet:哪间汤啊 XDDD 07/17 17:28
2F:推 FallenAngelX:推adonnnnn XDDDDDDDDDDDD 07/17 17:45
3F:→ FallenAngelX:手脚不协调很正常啦._.\~/ 我玩了一年还是不协调orz 07/17 17:46
4F:推 ctigod:我的GF ID更蠢XD 07/17 18:22
5F:→ Adon:我在台南海佃汤阿~~~有空要常来唷^^~别投诉我XD 07/17 19:09
6F:推 CKBILLY:台南人耶..还是阿汤的员工耶~那台南众去海佃有优惠吗XD 07/17 19:40
7F:推 Adon:扑扑~~只要是版友来找我都请你玩一道阿XD~~~ 07/17 19:46
8F:推 ForeverOrz:推adonnnnnXDDDDD 07/17 21:25
9F:推 toby0520:耶~我回台南的话,只要出门几乎都会经过海佃汤耶~ 07/17 22:13
10F:推 scars:我想看ADONNNNN打VOIDDDDD 07/17 23:16
11F:推 ForeverOrz:难道VOIDDDDDDDDDD的由来跟adonnnnn一样!! (?) 07/18 08:45
12F:推 REIN0119:都是海佃的来推一下..有机会来连线吧^0^ 07/18 09:12
13F:推 ForeverOrz:咦 海佃汤 真的有PIU吗 问一下 07/18 12:28
14F:推 REIN0119:PIU是不是pump it up? 踩脚 ↖↙◎↘↗ 这样? 07/18 12:38
15F:→ REIN0119:是的话海佃这里到是有一台ZERO.. 07/18 12:43
16F:推 ForeverOrz:果然没错 XD 下次有机会过去玩玩 :D 07/18 14:22
17F:推 toby0520:PIU的声音真的很小..orz 都被其他机台的声音盖过去了/_\ 07/18 17:46
18F:推 ForeverOrz:下次玩的时候可以叫店员去调音量 他应该会帮你调 07/18 18:17
19F:推 toby0520:我太害羞了 都不敢叫店员 = = 07/18 18:31
20F:推 toby0520:话说这星期六的电玩疯会播PIU的神人0.0? 07/18 20:33
21F:推 ForeverOrz:好像有录 不知道啥时拨 可能就是你说的那个时间吧XD 07/18 21:36
22F:推 CIRCkana:我帮你跟店员说吧=/////= 07/19 00:38
23F:推 toby0520:搞不好我回台南之後就变大声了XD 07/19 02:06
24F:推 maison1978:原po真的是正妹 07/19 12:55
25F:推 rf3:[x] 07/19 19:30
26F:推 DecemberSnow:VO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XD 07/19 20:59
27F:→ Adon:原PO是小胖妹~~~XD连休3天跑了好多家玩GF~手有种要抽筋的感觉 07/20 00:50
28F:→ Adon:大立GF的背带断了@@~还要自己用螺丝卡住~好克难阿XDDDD 07/20 00:51
29F:推 charater:大立耶 好怀念喔~~~ 07/20 17:51
30F:推 ForeverOrz:大立耶 好怀念喔~ (其实我比较怀念大统 -.-) 07/21 10:01
31F:推 charater:楼上的应该没去过大立吧-.- 07/21 17:59
32F:推 ForeverOrz:去过...国小去的 (?) XDDDDD 07/21 18:30
33F:推 Adon:大立算阿汤旗舰店呢~大家应该都有去过吧XD~不过逐渐没落中@@" 07/22 02:27
34F:→ Adon:我还满怀念他的海盗船的~有点给他惊险万分 07/22 02:28
35F:推 charater:去年有和高中同学一起去顶楼玩 真是刺激(?)XD 07/2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