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d730926 (..)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九州心得
时间Sun Jul 15 19:42:24 2007
今天是我在九州的第七天
在长崎找不到半台IIDX DM GF
倒是POPN15看到不少台
最後一天(今天在福冈)
住在博车这站附近
结果还是找不到半台
囧掉了
本来还以为可以最先玩到AC的IIDX GOLD
结果都来练POPN啦
害我觉得E PASS都是带心酸的
POPN15是真的不错玩
不过不能像在东京一样什麽都有觉得很可惜
想到要在长崎待一年就很难过
人在日本还玩不到
悲哀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1.138.9
1F:推 linring:pop'n很好玩的阿~ XD 台湾要到哪时候才有这种盛况呢? 07/15 20:19
3F:推 johnny180:长崎算是比较乡下的地方-_- 忍着点吧 07/15 21:55
4F:推 rf3:Pop'n很耐玩的感觉 变化很多 07/16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