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9 (Phillis)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约play]明日台中行 德安迪诺
时间Sun Jul 15 03:45:01 2007
结果没遇到板友们QQ
德安迪诺真的颇贵
EZ2Dancer三枚 15元
RF3.5Max 三枚 15元
DM V3 五枚 25元
投篮机 四枚 20元
KOF02 一枚 5元
其他机台没注意
不过德安迪诺规模真的很大
甚至还有碰碰车的游乐设施@@
机台也相当齐全
外面常见的游戏几乎都有 也有一些冷门的(EZ2Dancer? XD)
有个滑板的模拟游戏虽然是多年前的游戏
不过滑板这个点子蛮有意思的
传统游戏机方面KOF系列也颇齐全
有看到2000 02 NW 03 XI 等等 其他代没注意
也有北斗神拳.SF33 没注意有没有GG系列 我想应该有吧
今天花了不少钱
没见到板友们有点遗憾
※ 引述《RM9 (Phillis)》之铭言:
: 我明天傍晚会到德安迪诺
: 有事情要去台中找同学讨论
: 讨论结束之後会去玩一下:p
: 高高的在玩EZ2Dancer就是我罗
: 大家来一起玩吧
: 趁它(EZ2Dancer)还在的时候...> <
: 还有 我是男的...
: 这样说不会减少大家来的意愿吧XD
: 要来的希望能回应一下罗
: ===
: 15元是有点贵呢...6枚吗?
: 还是其实它是7.5元(3枚)? 买两百送两百的话
: 妄想中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0.109
1F:推 ray10271:其实...我在你旁边玩DDR... 07/15 10:17
2F:推 jayscpk:我到的时候刚好停电@@ 07/15 12:28
3F:推 delamon:德安的V3在非假日会减一枚代币,停电我也遇到了@@ 07/15 21:13
4F:推 J1012:德安是黑店 07/2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