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情报] 台北中华路盖酷今天在撤机台
时间Sat Jul 14 13:43:01 2007
※ 引述《MysterySW (饭团丸)》之铭言:
: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 但我很不希望是我内心深处所想的某个事发生了......
: 我比较关心的是IIDX跟BG4...
: 唉
盖酷位在台北市
而且盖酷的机台其实就某方面来讲已经很夸张了
我早就料到有一天一定会发生 而且又快选举了
所以 真正可以在台北"正常"生存的 只有万年而已
细节的话....这里就不多说了
知道相关法令的应该知道我在说什麽
所以盖酷会这样我一点也不意外 因为是迟早的
要不然 台北迪诺从那次大撤机之後就在也没动作了
道理一样
唯一不用担心的只有万年
--
http://www.wretch.cc/album/wazaelk
个人相簿 请捧场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97.222.108
1F:推 scars:虽然早有料到 还是无奈啊~ 07/14 16:04
2F:推 higher1234:所以说 万年又要开始把价钱调整了是吧= =a 07/14 16:15
3F:推 AtkinsV3:这都是万年的阴谋啦XD 07/14 17:25
4F:推 rxexe:店长跟员工的说法:只是要重新装修而已,机台顺便保养 07/14 19:17
5F:推 wazaelk:这个行业待了一阵子 一看就知道发生什麽事了 07/15 13:00
6F:→ wazaelk:保养机台这理由已经被用烂了XDDDDD 07/15 13:01
7F:推 rxexe:XD 不过如果盖酷以後不摆机台的话...以後只能看万年汤脸色 07/1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