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y0520 ( )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 新人 --> Dx
时间Wed Jul 11 01:45:18 2007
在下潜水在这个版也算很久了XD"
(话说...这是我在PTT的处女文耶....>///<)
-------------
跟上一篇一样,在下刚升大二 ~
很久以前就在汤姆熊看别人玩音game
不过因为太害羞了,所以都不敢上去玩XD"
最早接触大概是透过电脑吧,玩O2 JAM
後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看到focus汤的DDR EX没人玩....(剧情跟楼上一样 可以参考XD)
就和闪光跑去玩了XDD (第一次呢~___~)
-----------
之後...一路从黄脚跳到红脚... (特别喜欢EX的魔法之门和TEARS ... XD)
这期间也有碰其他的音Game..像是太鼓达人、RF、DM&GF<<一整个不会玩....orz
最近也败了SN的卡片XD (虽然不知道可以干麻=_=|| Challenge和Nonstop都好难哦..囧)
最常出没於巧立汤、真光汤、Focus汤 (没课的时候常和闪光往真光汤跑XD")
(看到一个呆呆的男生背着红色背包就是我了XDDD)
至今大概才过了快半年吧 ..@@"
卡名:Dxball
-----------
因为放暑假的关系,回到了新竹...(新竹只有EX阿阿阿阿阿阿..orz)
(也看不到闪光...orz)
所以在这几天可能会出没在新竹的中兴汤 :P
-----------
以上,感谢大家花时间看完一个新手的报到文......
by Dxball @ 07/07/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6.246
※ 编辑: toby0520 来自: 220.132.146.246 (07/11 01:49)
1F:推 Arasiuta:大家都有闪光 (血尿 Q<>Q 07/11 08:40
2F:→ rf3:楼上是帅哥 07/11 09:20
3F:推 ForeverOrz:楼上是帅哥 07/11 09:28
4F:推 templar23:楼上是帅哥 07/11 09:57
5F:推 tkdmaf:该不会原PO的闪光是上面那篇的原PO??? 07/11 11:05
6F:推 ForeverOrz:楼上是正妹 (?) 07/11 11:23
7F:推 kylekang:我也觉得这两篇剧情相似度到达在一起在一起的程度... 07/11 11:36
8F:推 scars:可以这样连在一起闪的吗??? 07/11 12:40
9F:推 toby0520:0.0 07/11 12:53
10F:推 ForeverOrz:咦 说到中兴汤我就有战意了 老实说 中兴汤有PIU (?) 07/11 13:05
11F:推 toby0520:嗯 不过感觉没什麽人在玩 /_\ 07/11 13:14
12F:推 ForeverOrz:你投了就有人在玩了 (戳) XDDDDDDDDD 07/11 13:47
13F:推 toby0520:PIU 不会玩阿阿阿阿阿 ... orz 07/11 13:53
14F:推 ForeverOrz:哪有什麽不会的 比DDR多一键而已 看到箭头踩就是 XDy 07/11 13:56
15F:推 toby0520:说比做的还简单阿阿阿阿阿阿 07/11 14:00
16F:推 ForeverOrz:不然等rf3神人回新竹就可以带你了 (Y) 07/11 14:04
17F:→ ForeverOrz:(不过那个时候你大概也回台南了我猜=.=) 07/11 14:05
18F:推 toby0520:台南海佃汤也有XD 07/11 14:10
19F:推 ctigod:这是情侣一起贴文吗 好亮 07/11 14:35
20F:推 ForeverOrz:台南还有PIU?!! 有这回事 = = 07/11 14:46
21F:推 toby0520:海佃汤有zero 我住的地方往学校走会经过海佃汤XD 07/11 14:48
22F:推 ForeverOrz:原来台南那台Focus的跑去海佃了... 07/11 14:59
23F:推 toby0520:XD" 在那边玩PIU不是件好事 都听不到PIU的音乐...orz 07/11 15:16
24F:推 rf3:最好是比DDR多一键"而已" XD 07/11 17:21
25F:推 ForeverOrz:叫店员来调大声阿 (敲碗) 07/11 17:59
26F:→ ForeverOrz:忽然想到,其实PIU比DDR少四键!因为DDR前面有共六键.. 07/11 18:00
27F:推 kylekang:原PO不要逃避闪光的质询啊XD 07/11 19:01
28F:推 CIRCkana:原PO跟朋友去看电影还没回来XD 07/11 19:32
29F:推 toby0520:原PO回来了 XD 07/11 22:20
30F:推 scars:「PIU比DDR多一键而已 看到箭头踩就是」 神人语录<(_ _)> 07/12 13:21
31F:推 RM9: 「PIU比DDR多一键而已 看到箭头踩就是」 神人语录<(_ _)> 07/12 21:01
32F:推 ForeverOrz:被楼上两位神人酸惹 Q<>Q (哭着跑开) 07/12 21:44
33F:推 RM9:我哪有你神 :x 07/12 22:58
34F:推 kylekang:所有音GAME最终奥义都一样啊..."看到什麽X什麽" 07/13 00:42
35F:→ kylekang:X位置的动词可任意代换... 07/1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