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314213 ()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心得] 换新手机..
时间Tue Jul 10 22:49:39 2007
※ 引述《TKirby ( :D)》之铭言:
: 我换手机前是用 The Least 100 sec 跟 candy☆ 做铃声
: 其实我觉得把 candy☆ 拿来当铃声还蛮赞的 XD
: ---
: 其实是因为 candy☆有 midi 版 (逃)
: ※ 引述《id9000 (Reborn!!!)》之铭言:
: : 我现在是用蠍火耶...
: : 被同学听到都说装高雅0rz..........
可能我很早就有在用mp3当手机铃声了吧
最近才开始用DDR&DM系列音乐当铃声
DD6倒是还没用过
首推AXIS 第二首TP2 第三首VENUS
--
既然决定要共度人生,就不要轻易给其他人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5.225
1F:推 ytlaih:FT2! :p 07/10 23:12
2F:推 rf3:推AXIS 07/11 09:19
3F:推 zxcdsa:推ツミナガラ...と彼女は谓ふ 07/11 15:30
4F:推 peacetree:DD6 +1...= =+ 07/1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