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irby ( :D)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心得] 换新手机..
时间Tue Jul 10 09:16:15 2007
我换手机前是用 The Least 100 sec 跟 candy☆ 做铃声
其实我觉得把 candy☆ 拿来当铃声还蛮赞的 XD
---
其实是因为 candy☆有 midi 版 (逃)
※ 引述《id9000 (Reborn!!!)》之铭言:
: ※ 引述《rf3 (楼主好帖我顶)》之铭言:
: : 对啦 突然想到
: : 上上礼拜在医院住院 居然听到Ska Ska No.1的铃声
: : 想问一下这首歌是真的是原创曲 还是有根据什麽改编
: : 听到别的病房有这种铃声 觉得实在太扯=,=
: 我现在是用蠍火耶...
: 被同学听到都说装高雅0rz..........
--
`
开学了, 我又要开始认真了' -- L. C. Kung, 199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52
※ 编辑: TKirby 来自: 140.112.30.52 (07/10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