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心得] 换新手机..
时间Mon Jul 9 15:52:49 2007
※ 引述《TKirby ( :D)》之铭言:
: 换了一只新手机 (其实是一年前买的, 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才用)
: 刚刚想设 mp3 铃声, 於是就打开某神秘的 mp3 资料夹....
: 选着选着, 忽然发现一首很适合的曲子 .....
: Fascination ~ eternal love mix ~
: XD
说到手机的话
我的手机闹钟所用的音乐
已经用了三年多了吧 效果很好
你也可以试试看
一大清早听到DD6 而且又很大声 吵不醒也难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zaelk&book=29
DMGF一些绝版的收藏品
有板有有兴趣的话
一件两万 三件五万免运费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3.8
1F:推 ForeverOrz:DD系列除了12以外都被我拿来当铃声过 XD 07/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