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zaelk (elk)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有人玩过三味弦吗?
时间Sat Jul 7 14:34:43 2007
※ 引述《m1314213 ()》之铭言:
: 想请问板上有人玩过三味弦吗
: 最近玩了这游戏觉的还不错
: 只是三个按钮大但是距离太远不好按
: 而且万年的又感应不良
之前万年刚出的时候有玩过
那三个纽实在太开了 不过这样又比较有感觉XD
现在不知道出到几代了
PICK感应不良好像是设计上就有问题了吧
那个饭匙...
--
中坜鼓神 柯赐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zaelk&b=14&f=1451723125&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2.72
1F:推 scars:一开始不是用按钮式的,那比较好玩 XD 07/07 21:52
2F:推 ytlaih:....我都用敲的 要怎麽拨才对啊 @@ 07/08 01:27
3F:推 katana80201:觉得它的画面不够吸引我...好可惜 07/08 23:45
4F:推 charater:楼上也有再看这个版(大惊) 07/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