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314213 ()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7/2 DDR SN超废日记
时间Mon Jul 2 21:06:21 2007
万年日记
就在要上机前看到某人在打V3时
看见萤幕上的红字wazaelk.(好像有多字,不过真的有多後面那一点啦)
心想.....该不会是......伊拉克兄吧
真猛....前两首EXT 88 UP都S
第三首却败在 FT2 Mxxx
真是辛苦伊拉克兄
不过刚退伍猛劲还是没退
不过小弟我还真废可能太久没跳
连最基本的AM-3P绿脚都不会过了~_~
190也是还没到一半就被宣告....关门放狗
--
既然决定要共度人生,就不要轻易给其他人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5.225
1F:推 wylscott:DDR这游戏只要不常玩绝对是音GAME退步最多的...囧 07/03 10:11
2F:推 musyoku:同感... 07/03 18:23
3F:推 shlidon:同感... 07/03 23:28
4F:推 BM2DXETB:同感.. 07/04 18:45
5F:→ s890118:楼上是全职ㄇㄨqq 07/04 19:04
6F:推 wylscott:我不是 我连魔王手下的杂鱼都不够格...(泪奔) 07/04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