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we)
看板MusicGame
标题[炫耀?]嗯...橘子红了..
时间Sun Jul 1 15:51:17 2007
希望我是第一个开一倍速冲上来当老师的家伙.....
话说去年底我变橘之後就开始冲称号
直到我发现有些东西不砸钱实在是拿不来.....
然後没多久就成仙了
五月中大里汤比赛那时候我大约126X
原本已经想说极限到了该停手啦
但是多亏我一群朋友在一旁激发我的潜能
尤其六月初我冲到1270
发觉有很多歌其实还有进步空间
结果就跟朋友约定月底生日前
没冲到千三就要 啊 到死..
冲到千三就要 啊 个半死(你选那一种呢??斗鸡!!)
果然让我发挥1300%的实力
算起来大概一天刚好冲一分吧
把没接到的歌
良率不高的歌
都压榨到极限了
还顺便凹到连锁店的称号
因此除了炫耀之外
我在此感谢我的朋友们
没有你们我绝对办不到
(虽然还有点痛...)
以上
废文一篇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17.245
1F:推 CKBILLY:贺~又一个ㄇㄨ级玩家诞生!! 07/01 16:11
2F:推 sjcmp:冲很快喔...趁我没玩的时候偷偷冲喔..要怎麽对我交代阿..= = 07/01 17:10
3F:→ sjcmp:最近都在玩车啦...没时间玩GF..我也想加分阿....Q _ Q 07/01 17:12
4F:推 musyoku:好多ㄇㄨ@@ 07/01 19:42
5F:推 templar23:恭喜啊 XDDD 话说当初我冲到12XX的时候也是一倍速 07/01 21:27
6F:→ templar23:後来开1.5,2倍速才冲上千三 XDDDD V2时期 07/01 21:27
7F:推 ForeverOrz:不过他现在还是1倍阿 XDrz 07/01 21:35
8F:推 khope:根本就没啥阿到咩 都是某人帮你挡了 哈哈~~~ 07/01 22:05
9F:→ khope:不累不累欧 partner给你秀秀唷 (羞 >口<a) 07/01 22:05
10F:推 kylekang:对了,连锁店称号是啥啊@@" 07/02 10:58
11F:→ yd1140:竟然没有被阿到死~~太可惜了~~=口= 07/0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