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we)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隔了一个多月的日记...
时间Wed Jun 27 09:26:40 2007
嗯...是有关大里汤比赛啦.....
话说我朋友当时有拍我比赛的蠢样....
只不过一直没上传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好空间(没有NICO和youtube的帐号)
後来还是决定用雅虎的影片分享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547545&fr=
比起其他影片分享网站算是颇差的....
内容的话.....
苍白和撩乱.....
卖点在於一个打鼓的阿宅和一个吉他的阿宅......
爆点是偶尔可以看我这边的萤幕画面...
有不少freeze note唷.....
再来是不可免俗的当天的回忆录
1.因为早上要补考所以拖到11点才从嘉义出发(这啥?)
2.跟计程车司机杀价很有趣(这又是啥?)
3.发现大里汤有感应还不错的太鼓九(这跟比赛没关系吧)
4.附近的肯德基好远(这句话的文法有问题...)
5.台中正妹玩家比嘉义多好多(当日最中肯)
6.LASK桑和饭团桑好威(尤其是100秒重视)
7.跟神打连线真是荣幸(我朋友们都说我没看到他打鼓太可惜了...)
8.正神先生用鬼姬婊人好凶猛(对方的DD也不错婊....)
9.大和抚子魂竟然让我全接了(这辈子就这麽一次了...囧)
10.等计程车的同时又发现正妹玩家来打鼓(台中正妹真的很多ˇˇ)
11.听说我被偷拍了很多张在火车上口水滴到地上的睡相(请不要乱伸图)
12.虽然累死了当天还是玩到凌晨吃早餐(音GAME魂不灭阿....)
那麽大概就是这样
.....
疑??我多久没打太鼓了....??
--
嘉义金万宝大乐队
热情招收新
女性团员中
年龄希望是73帮...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
专长希望是DM&GF(太鼓可)
贵样!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05.249
1F:推 rf3:第5点 [x] 06/27 10:26
2F:推 khope: 第5点 [o] 06/27 12:13
3F:推 kylekang:第4点很好笑XD 06/27 15:45
4F:推 ylseal:推第四~远得有点不想去XD 06/2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