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irby ( :D)
看板MusicGame
标题贺!
时间Wed Jun 27 08:09:37 2007
退伍啦!
6/27日零时生效
可惜直到退伍我们单位电玩部的跳舞机都还没有开放..
---
我要开始练 DM 啦...
上上礼拜刚开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52
※ 编辑: TKirby 来自: 140.112.30.52 (06/27 08:18)
1F:推 pcshwe:哇@@"老人!! 06/27 09:27
2F:推 ForeverOrz:单位里面有跳舞机喔 哪里阿好像很酷 XDD 06/27 19:04
3F:→ scars:狂贺!!!! XDDD 06/28 11:21
4F:→ scars:而且为什麽你们单位有跳舞机!! 过太爽 死菜鸟 (精神错乱 06/28 11:22
5F:→ TKirby:还有网咖 XD 06/28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