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标题[PIU] ...
时间Wed Jun 27 00:22:06 2007
我只能说...就是这样了。
他○的奇达真是一间好的代理商!
http://0rz.tw/ae2Mw (原文)
========================================================================
太多话该讲的,就一件一件事情来吧
有意见的也尽管直接说没差,今天晚上算是最後一科的考试考完,
现在时间倒是很多,之前还被背刺没时间回的通通在这一篇讲清楚,
要怎麽回我都奉陪,大概是这样
==
就从我去申请supporter开始吧。
当初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二月还三月?不清楚了。
为什麽会去申请?当初想,万一我不申请台湾没人申请怎办?
我後来才知道小刘也有去申请,不过知道的晚了点,
如果是那样当初除了我跟小刘有第三个人去申请的嘛?
万一台湾没有supporter岂不是大镬?
虽然我知道大四这年一定会非常忙碌,但是以防万一还是申请书寄过去了,
接着就是接到我当上的通知,没想到这是灾难的开始
第一个灾难很简单,就是嘉义的NX消失了。
NX消失怎麽办?没怎麽办阿,总之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我当然很傻眼,我至少这学期通通待在南部,
结果这个时候嘉义唯一一台NX就这样被搬走了,你要我怎办?
结果竟然还被闲言闲语「你有去争取吗」这类的话...
原来那些奇达领薪水负责代理机台的人对於机台的摆放都没责任,
现在推广办比赛甚至机台摆放责任通通都在玩家身上这样?
讲到这个当然就顺便提今年世贸展的事情,
第一个很火的事情,就是我知道世贸展这件事情竟然是从阿秀身上知道,
而且是「四天前」才知道的。
容我问一句,那奇达在干嘛?
讲白一点,从我当上supporter这件事情发生之後台湾奇达有跟我做任何联系?
我甚至怀疑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总公司有在招PIU supporter这件事情,
让我必须从阿秀口中才知道有世贸展这件事?
所以你说办比赛,我连有展览都不知道请教我该怎麽办?
奇达完全不尊重我 (好,或许说「不知道有这个人」也可以),
那我办比赛办个雕?
我今年踏上台北的土地可以说是零次,就是除了跟世贸展冲期的大专盃,
大专盃也是外宿,我连家里的门也没踏进过,结果这样的情况接到
白蓝的电话骂干...说我没过去 (嗯我知道当时他是开玩笑的)
真正要骂干的应该是我吧?嗯?
再来就是韩国寄东西的事情,结果大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说要找我,
还被某个「没在玩PIU」的人在官网呛,很好阿我都虚心接受嘛,
问题是我人一直在嘉义东西是要怎麽拿?
我那天在电话中不也讲过跟公司报我名字,
直接让白蓝或阿秀处理包裹我都没差,
为什麽弄到後面还是急着找我?怎麽是非要我回一趟台北拿东西才肯罢休?
我人明明在嘉义,还是有人认为嘉义跟台北是在隔壁走五分锺的路就到了?
结果最後包裹阿秀还是代拿了,感谢他的帮忙,
明明可以代拿当初世贸展奇达还不准他拿,阿这不是很奇怪?
我不知道这当中到底出了什麽问题啦...总之先这样
接着阿秀就开始质问我到底在干嘛...不止一次及时通找我了
很好我就直接在这边po个明白吧,
有人认为PIU在台湾推广成功?
Zero那个时候我到是还满看好的,结果今天我却彻底绝望了,
PIU在奇达代理的一天在台湾永远就是这些人在自嗨而已,
说句难听一点的叫自嗨,为什麽?
看看南部的机台就知道嘛,我不知道大家是真的没这种感觉还是怎样,
有人真的认为台湾奇达很照顾玩家?
当初汤姆熊在NX要出之余进了三台"Zero"马上po版叫大家去玩,
结果某天特地从嘉义到台南,去才发现被撤走了,
挖靠当天我还特地上官网看那个机台还在不在,
没任何公告就撤走了?我可以问这当玩家是什麽?当天我还特地约人
坐火车到Focus汤姆熊,结果在场找了三遍没看到机台,
所以有人要赔我车票钱吗?官网只会po新的机台阿机台撤走还要
玩家自行去发现就对了?
跟本就不是南部没玩家,而是玩家一个一个走掉了
走掉的原因你以为是他们不努力了?跟本就是因为没机台!是跳个屁?
嘉义那位「无尾熊」玩家大家大概都很熟了,
连嘉义的X2踏板坏了三天两头跑上来po文,为的就是等待X2修好,
他的期待就只是「修好踏板」而已,结果喊了多久是有修好吗?
老实说台北的玩家跟本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奇达现在跟本就只把
范围缩小在台北,看现在NX都在哪就知道了,...
算了这讲到这里就好,既然如此,一个嘉义玩家现在何德何能跑去当
supporter?都没机台跳了还在这里惹人嫌吗...
我打从心底支持PIU这个游戏,
阿秀之前也在怀疑我到底有没有在推广,
我只能说知道如何用BBS就去巴哈和ptt的BBS看就知道,
现在几乎全国音乐玩家都会看的两个版,
巴哈的PIU是挂我的名字,telnet://bahamut.twbbs.org
要搜寻LQp7你就知道我为了PIU发了多少文章
(记得顺便看看日期就知道我从什麽时候就在做这件事)
ptt(telnet://ptt.cc)的也一样,搜寻PIU看看有多少篇是某个F开头的发的?
发到最後几乎都在唱独角戏了还在发,
我再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有多少人知道?
弄到最後换来「你有没有在推广阿」我只能苦笑...
==
supporter我很确定一个长期在嘉义的人完全不适合
(自从南部现在只剩下一台Zero)
小刘如果可以的话阿秀说你很想当我觉得交给你就好,
毕竟他人在台北当初又有寄申请信过去。不过韩国那边还没回我信,
我是不知道你直接跟台湾奇达讲到底有没有用...
(这也是吊诡的事,好像韩国跟台湾奇达是完完全全的两个公司?
怎麽我跟韩国联络台湾奇达什麽都不知道这样?)
也请大家自己想比赛的意义,有人说比赛是为了推广,
那为什麽去年到今年人还是越来越少?是因为比赛办的不够多吗?
事实跟本就不是这样,办比赛跟推广完全是两回事
(看看比赛都哪些人在得名大概就可以懂了)
如果今年台湾还有选手权
(别问我,连韩国都没告知我台湾到底有没有选手权,
所以阿祯上一篇讲的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况)
就办个比赛ok阿,现在有在玩的大家都嘛很熟,
应该不是难事,至於要多盛大我也管不着,反正事实上就是没意义,
原因前面我说过了,
至於包裹现在也在阿秀那(还有一部份在郭大哥那?)不重要了,
我连包裹都没碰到,我也不在意赠品到底怎样,所以阿祯你也就不用担心了
之前劳驾阿伟打电话给我是因为当时世贸展的时候,阿秀跟我说
「有一个好像要给我的包裹被自由联盟拿走了」才产生的误解,
希望你不要特别介意。
==
最後,我一直很敬重阿伟阿祯,以及现在还在玩PIU的人
(伯容白蓝阿哲小黑小刘...以及其他高雄台北的玩家)
每一个人都是个热情的玩家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也是打从心底喜欢这个游戏,
我只是对於代理商推广PIU的方式感到失望而已,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站上PIU娱乐一下 (如果我回的了台北),
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当别人提起PIU的时候能跟他推荐一下,
我所想做的只是如此而已,如果跟大家原先期待的不一样,
那我也只能说声抱歉了,该说的都说了,就这样吧。
Leo Chou @
CCU.Chiay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2.66
1F:推 s890118:推这篇血泪控诉... 06/27 00:45
2F:推 id9000:台湾对於音game都不是很重视啊....唉~~~ 06/27 01:01
3F:推 badguyqq:玩家有情代理商无意 很闷阿(拍肩) 06/27 01:07
4F:推 charater:音Game的门槛比较高 又有点太专业的感觉 唉唉 06/27 01:45
5F:推 kylekang:恨液十足,帮推 06/27 02:01
6F:推 BlazarArc:这时候就想到那八字箴言... 06/27 03:06
7F:推 rf3:推一下... 06/27 07:21
8F:推 s890118:不离不弃,被当北七qq 06/27 08:32
9F:推 dylan2314:台湾对很多东西都不重视 又何况是音乐"游戏" 唉.. 06/27 08:42
10F:→ rf3:也不一定啦 快要选举了 06/27 10:27
11F:推 scars: 不离不弃,被当北七 06/2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