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estar (星妃皇后)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大家好~*
时间Mon Jun 18 22:30:45 2007
音乐游戏版的各位好~*
来这边游走很久了~
不过很少po文~
{话说昨天好像是第一次...}
我是台湾台南人~*
{高三升大一中...= =}
一开始从DDR8代起家...
{= =国三的事情了...}
V3从2007开始XD
{今天刚变成小紫~*}
出没地点比较常是台南真光汤+中山汤XD
=ˇ=中山汤的WOSA叫我皇后ˊˋ...
但是其实皇后是最嫩的一个...
如果看到我可以叫我星妃或CHISE{千濑}
=ˇ=一起玩吧~*
我大都玩DDR+GF+DM~*
话说国三被同学拖去玩DDR之後...{魔法之扉>///<}
开始我的音GAME之路~
本来都是在疯DDR的~
在今年的3月多~
= =被XANA抓去中山汤玩GF...
开始了GF之路XD
玩音乐游戏不管是在什麽地方我都认识很多人~
{很久之前FOCUS汤的XANA或是现在中山汤的大家WOSA~}
能力不强,但音乐游戏的世界十分广大~=ˇ=
DDRSN ID:CHISE
GF ID:CHISE
DM ID:CHISE
^ˇ^我很喜欢交朋友~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玩~
请各位多指教了^ˇ^~
我是星妃~大家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72.149
※ 编辑: chisestar 来自: 124.218.72.149 (06/18 22:38)
1F:推 DecemberSnow:还好WOSA本人没上PTT...低调 = =" 06/18 23:34
2F:推 mmxtw:是个国家未来的栋梁(笑 06/19 14:07
3F:推 r031090:先认真读书考上大学再说吧... (谜:阿利勒铳煞?) 06/19 17:20
4F:推 FallenAngelX:快接受改造变成最终DMGFer(咦?) 06/19 20:17
5F:→ chisestar:= =雷电...你...楼上的你有在看...XD 06/20 00:17
6F:→ chisestar:我发现被M好像不能编辑文章耶... 06/20 00:18
7F:推 reiden:雷电?有人叫我?...(逃) 06/20 12:18
8F:推 nightplume:楼上的什麽时候要去MGS4客串XD?? 06/20 15:50
9F:推 NoMatterWhat:你好 ._./ 06/21 14:15
10F:推 BM2DXETB:大考好好加油,等你来屏东玩哦 06/21 14:53
11F:推 frankbubu:星妃好^~^/ 06/22 10:14
12F:推 dtfcyhd80:好阿好~出来帮你推一下XD~(浅水浅很久了… 06/2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