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rySW (饭团丸)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请问IIDX有模拟器吗?
时间Mon Jun 4 23:44:26 2007
PS2终究留不住......
该走的还是得让他走
还给同学了=.=
不过手边还是有CS控一只
想问问看说有没有像DM GF KM一样有模拟器可以玩这样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MysteryS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3.49
1F:推 s890118:欢迎加入Lunatic Rave的行列(Y) 06/04 23:58
2F:→ pp31419:解析版.... 06/04 23:59
3F:→ s890118:解析版是什麽?@@ 06/04 23:59
4F:→ bsjaw:解析谱面然後做成的BMS吗? 06/05 00:05
5F:→ s890118:nicovideo上面有很多耶@@ 06/05 00:09
6F:推 scars:解析版应该是谜样的物品 06/05 11:07
7F:推 cheweichang:解析版...低调推... 06/1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