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tatsu (赤龙)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今日万年行
时间Tue May 29 22:14:16 2007
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
其实也只写过了一两篇 XD
之前因为工作因素几乎腾不出时间出门打音game
只有偶尔在周末时经过去打个一两次
现在无职在家休息
加上听说万年汤太鼓平日20元
就在下午的时候杀去玩了
今天再万年汤从两点左右呆到四点多
在那玩的时候有两位高手级的玩家也一直在
其中一位之前也看过几次
是常在万年汤太鼓留纪录的たまごさん
另一位也有点面善 不过叫不出来 (汗
在後面偷看观摩了不少
中途有位老兄带着女伴来打
打的难度是松 都顺利过关
不过他打起鼓真是激动到不行
好像全身力气都用上了
看了都帮他觉得累 (汗
自己上场打的部分
虽然呆了一下午但是其实只打到三四道
因为中途店员来换鼓面解决感应问题花了不少时间
原本的1P打起来很多感应不良
在处理後明显觉得好很多了
不过换鼓面後打最後一道的我却喷在第二首歌
锻链还不足 (遮脸
一直以来都是玩票性质的打太鼓
最近比较有闲 应该能多花点时间磨练实力
所以最近可能会比较常在万年汤出没丢脸! (拿出鼓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6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