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knight (.....)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今日BATTLE in 大城市!!
时间Sun May 27 02:31:43 2007
今天天气实在太热~~跟朋友跑去大城市吹冷气!!
battle一场下来~~总算从A2爬上A1~~胜率维持着50%(从100胜100败开始~~)
目前战绩117胜117败~~感谢差无来ADV~~得到不少场的胜利!!
刚升上A1遇到一位阿本仔~~Y.DRUM (Y鼓先生!?)
我继续使用差无来ADV (COMBO重视)~~这位仁兄选DD1 EXT normal(囧~~~~)
二话不说~~直接跟朋友借支鼓棒~~开始NATI打法~~
一开始打太快~~节奏完全抓不到~~到最後才抓到一丝丝的的感觉!!
结果以30万比28万~~我输2万分~~最後DD1得了个"E"~~赏我个"NO"
差无来则是出槌~~最後输掉了~~
我又掉回A2了~~
後来BATTLE通通选RANDOM ALL 都选到一堆高P率的歌~~
夏之扉~~春之歌~~爱のために。等等~~
本日BATTLE以7胜7败~~50%的胜率~~站上A1^^
附上sp表~~A3G(整张几乎是都骗分歌~~)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21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28.214
※ 编辑: chaosknight 来自: 220.134.128.214 (05/27 02:54)
1F:推 ucancel:学弟!原来是你! 看了A3G才知道 >_< 05/27 09:52
2F:推 jayscpk:看来你是学长了...看到差无来才确定XD 05/27 14:12
3F:推 ucancel:二楼是学弟的学弟??? 05/28 18:03
4F:→ BIRDDUCK:现在是认亲大会吗= =~ 05/28 18:16
5F:推 chaosknight:1楼是我学长~~2楼是小我两届的学弟~~^^关系蛮复杂的XD 05/2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