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无耻BATTLE
时间Sat May 26 23:38:11 2007
今天中午很开心跟布拉和他闪光和闪光中的一条狗XD在大里汤冲DM
BATTLE在A2底层挣扎的我.遇上了同胞
在嘉义金银岛....没插卡A1...选FSW的P重视
一看到我就翻桌了ˋˇˊ
玩了1/3就放掉了跑去跟布拉玩KOF了= =
我就是体力很废咩 一皿一 凸"
不要用体力歌婊我啦Orz
--
那一天听说你要走 我一句话也没说你沉默不语 我深深凝望
却怎也留不住你的脚步 从此以後不论是朝阳初上 还是夕阳西下
无论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缤纷的秋天 还是寒冷萧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离去时的路上等待
如果爱你是场梦境 我宁愿沉醉不醒 孤独的背影下 有一颗坚强的心
总有一天...我会投向你的怀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时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1F:推 charater:ˊ皿ˋ ˋ皿ˊ 05/26 23:45
2F:推 DecemberSnow:话说会做这种事情的只有某人... 好像我也在场!? 05/27 01:12
3F:推 DecemberSnow:不对 今天金银岛都连不到外面...那不是某人了... 05/27 01:14
4F:推 BM2DXETB:这种我最喜欢,今天遇到一次FSW二连,对方第二首一半没力 05/27 01:18
5F:推 nightplume:这几天金银岛DM都没办法连到外面呀.原PO遇到的是(抖抖) 05/27 01:41
6F:推 yd1140:难道我遇到阿飘了吗= =? 05/27 01:44
7F:推 framcokex:连不到外面请店家重开机就可以了 05/27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