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DUCK (回到过去`)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日记] 今日悲情battle
时间Sat May 26 04:20:36 2007
※ 引述《s890118 (DDR双踏看不懂中)》之铭言:
: 因为高雄新光汤被重设,连带短曲变三首,长曲扣三
: 所以只好玩battle
: 接着有三场都是对到台南东亚楼guest
: 事後问人才知道原来都是版众,其中一个是红名
: 而且为了一直堵到我不断狂选B1杀人
: 据说堵我途中还用she said 100p、sabaki bass杀人
: 投币率也一时提高不少
: 在此对被波及到的人致上歉意<(_ _)>
痾......
本日我所见的悲情人物 in大城市
是某位大大 他玩GF
(好久没看他玩了XD)
看他插了一张 分身卡= =
(他说八头专用 囧)
所以八头拉~ 第一场 丹摩郎
所以对电脑 略
第二场 new challenger found !
奇怪 这ID有点眼熟 。M-AMBER
然後 一字国骂出现了
结果 我们的大大怯场了 使出必杀技
爱???? BSC10级那首 PF重视 XDDD
对上 OT 囧rz
过程 略
结果当然是。。。恩。。。
此时大大想说 换本尊出来 再遇到我就认了
(八头再度开始)
第一场 对谁望了@@
塑胶伞BASS ADV COMBO乐胜!!
第二场 。M-AMBER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选什麽我忘了@@ (小弟记忆不好)
我只记得M大 CIB催下去
结果还是。。。你们知道的。。。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4.215
※ 编辑: BIRDDUCK 来自: 59.115.74.215 (05/26 05:09)
1F:推 templar23:分身卡是tamago吗? XDDDD 05/26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