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cat (杀人猫™)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适合练团的歌
时间Tue May 22 22:28:29 2007
练团的歌的话 有几手比较容易演奏的
1. 青春狂骚曲
这个鼓很简单(严格讲起来跟DM谱几乎是一模一样 差异很小, bass还算简单,
及他也不算太难). 唯一的问题是要找个够怪异的Vocal... (死
还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问题的问题, 这首是双及他....
为什麽双及他会是问题呢? 练了就知道 卖问.
2. 钉孤枝的花
其实我也忘了这首谱长怎样了XD 印象中也是很好练的歌
3. DIAMONDS
PRI-2的曲子没有任何一首练起来会有难度的, 放心的玩下去吧 =P
不过要唱这首的话vocal的日文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才行...
不然有几段可能会舌头打结.
4. I fight for the law
简单明快的歌, 不过我记得原曲有段及他SOLO的样子 手边没原曲不太确定
5. Welcome to the jungle!
算是比较少见的Rock系慢歌, 不过VOCAL要很有力 XD
6. 鼻毛(默
(默)
7. N.G.S.
开合钹是最大的挑战(因为很快), 其他还好
听说VOCAL不是问题对吧, 那赤铃原谱DM不算难(请仔细听神曲版)..... 所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0.171
1F:→ Killercat:另外上面谁推荐FSW的...仔细听一下"D"的原曲吧 很恐怖的 05/22 22:31
2F:→ Killercat:那个双踏已经是神的境界了 XD 05/22 22:32
3F:→ Killercat:还有爱你的贝西摩斯其实原曲DRUM部分难度不低 05/22 22:36
4F:→ Killercat:不要被他改造成DM以後的版本拐到了 XD 05/22 22:37
5F:→ Killercat:刚好BASS DRUM最难的一段没收到 XD 05/22 22:42
6F:推 BM2DXETB:是叫我吗?(汗 rayer你指的是Funky sonic WorlD+? 05/23 00:43
7F:→ BM2DXETB:是有看过DTX的谱,那个踏板太快了,没双踏会不准 05/23 00:44
8F:→ BM2DXETB:不过上面也有提到可以简化,所以倒还好吧? 05/23 00:45
9F:推 Killercat:XD 你又出现了阿 05/23 08:11
10F:推 BLF:推一下孤高,赤铃谁唱的出来阿 囧囧 05/23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