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rySW (饭团丸)
看板MusicGame
标题5/19 大里汤一天感想
时间Mon May 21 01:58:35 2007
5/19一大早 东摸摸西摸摸到4点才睡XD
感觉才睡10分钟 被手机吓醒 而且真的是整个人被吓到从床上跳起=.=
已经8点多了 小涂通知说他已经上车了 坐高铁
後来他9点半到 就直接到大里汤
小涂已经好一阵子没玩DM了 所以要早一点去热手感
(我能体会 我待在台北也是只想玩IIDX......)
到了之後我跟他开始玩 小涂玩天堂鸡尾酒真的一个惨字形容
他玩100秒大家还是吓死就是了
只能祈祷不要抽到天堂鸡尾酒 (结果还好真的没抽到)
中午因为没啥时间 所以就一票人跑去买KFC回大里汤吃
题外话问一下 一个人吃一桶6块鸡有很多吗=.=?
买全家餐太贵 一个套餐又完全吃不饱 所以折衷吃6块
我以为大家都是这样吃的说@@
後来终於等到比赛开始
说真的 我在大里汤玩这麽久 还没有看过同时有这麽多人在店里......
预赛曲四首 只有VENUS跟ESCAPE这两首我比较玩的好
孤高跟DETRUCTIVE这两首真的是手烂 尤其是原谱
还好没抽到孤高 不然就真的有惨
我前一场是大家瞩目的神打阿芳配 两个人都看的出很紧张
阿芳玩的不好 神打身体也有点僵硬
别看他打好像很柔软 其实他已经比平常还要僵硬很多了@@
到我上场 还好第一首WE ARE没有失误 前几天有试玩过完全不能看...
第二首DESTRUCTIVE WAVE我表现完全如预期 哈哈 没有失常
就是三连音都断这样
不过这首小涂完全发挥 全接啦
第三首VENUS简单曲 玩的没什麽压力 也如预期的全接
(事後还跟别人开玩笑说 我跟小涂事前说好一人表现一首这样=.=)
第四首RANDOM运气好抽到水晶 其实这首算上签
吉他好接 鼓也好接 段数也不少
第一组抽到SAY 就算是下签了
後来到决赛 四首只有蛹这首我喜欢 这首只要靠鼓就好了XD
决赛炼乳 苍白算次好的签了
神打跟阿芳这组 虽然阿芳仍然表现不好
不过神打在苍白发威 近乎全接断尾
可惜炼乳这首 神打跟阿芳两人表现也不好
RANDOM曲更是运气有够差抽到下下签 KEIKO MY LOVE
这首两边都很超难接段数又少
我们这组我完全是靠小涂呀@@ 我苍白跟炼乳玩的跟残废一样
虽然苍白小涂没打好 但是炼乳小涂近乎全接断头
然後RANDOM曲运气超好 抽到上上签LOOKS
这首好接 段数也超多 光这首我跟小涂两人都全接就加分加到爆表了
事前有先拜吉他神果然有用=.=
阿光跟台南可乐运气也很差 也是抽到KEIKO MY LOVE
不过阿光这首全接
今天阿光是所有吉他手里面表现最好的了@@
==
奖品奖状很有质感呀 而且有点小感触的说
毕竟自己上了高中就在也没有碰过第一名这种事了^^||
不过自己後来脑麻 做了跟7788差不多程度脑残的事
比赛结束 大家轮流投鼓跟吉他
然後我投完鼓之後 身上代币只剩两枚
然後我就去柜台换了两百块..........
......
可乐看到就过来说 "你等一下就有一堆代币 你还换干嘛"
我:"对後 我刚在想啥 囧"
等我换完我才清醒这样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懂那时在想啥 被附身吧=.=||
今天比较可惜的是 因为小涂已经是先买好了车票 所以必须载他去赶车
所以没有在留下来跟大家吃饭或是在多玩几道这样
不过今天很开心
大家这麽多人一起玩这种热闹的感觉其实才是最棒的
不会说平常不管玩的在好在烂 回过头都没有人 很空虚
大家也都很有风度 不管好坏大家的掌声始终没有停过
也辛苦各地赶来集中在台中的玩家
今天大家都是第一名 都是最棒的
真的是个很棒的经验
谢谢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MysteryS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9.94
1F:推 badguyqq:炼乳XDDD 05/21 02:01
2F:推 RM9:一人六块炸鸡不是多的问题 是很腻 到最後会想吐 05/21 02:07
3F:推 kylekang:我顶多三块耶...不过我跟阿楷才是Random的强运大神啊XD 05/21 02:28
4F:推 ForeverOrz:一个人六块 这一年一定要来一次 XDDDD 很爽 XDDDDDDDD 05/21 03:50
5F:推 pcshwe:最大的感想,看现场打100秒,一天都值回票价了ˇˇ 05/21 04:05
6F:推 mrcash:KFC的炸鸡我连发三块肚子就在翻滚了... 05/21 07:31
7F:推 mrcash:对了,其实我觉得当天吉他最威的是开一倍速的PCMAN。这应该 05/21 07:35
8F:→ mrcash:没人有异议吧!? 05/21 07:36
9F:推 kylekang:推楼上,说真的看一倍速的谱面马上就头晕了... 05/21 11:02
10F:推 badguyqq:大推一倍速炼乳 05/21 12:24
11F:推 DecemberSnow:炼乳是哪一首阿? 05/21 13:16
12F:推 pp31419:我也想问.. 05/21 13:19
13F:推 pcshwe:撩乱吧.....一倍速的撩乱看起来跟over there差不多说... 05/21 13:47
14F:推 pp31419:其实我很想看一倍的over there还有dd4 05/21 16:09
15F:推 yd1140:整个压倒性胜利XDD因为饭团的关系我也买了一桶来嗑= = 05/21 18:10
16F:推 tarrytu:一倍速真的很威XD 05/21 19:19
17F:推 Saboteur:抽到一年没玩的原谱say,只有断给大家看了/_\ 05/21 19:36
18F:推 framcokex:不过这天比赛我倒是很想问 是什麽人这麽没品发出嘘声的 05/21 19:50
19F:→ framcokex:而且还是一团人?? 有够没水准._. 05/21 19:51
20F:推 yd1140:谁阿= =??其实我再玩星钻没注意到(烟) 05/21 21:13
21F:→ framcokex:这就要问在场某部分嘉义玩家了 05/21 21:16
22F:推 yd1140:可乐你丢我一下水球拉= = 05/21 21:36
23F:推 MysterySW:有这种事@@ 还是因为我刚好跑去打北斗没看到 05/21 23:33
24F:推 pcshwe:嘉义..??有一半的人陪我去打太鼓了...一团人..?? 05/22 00:30
25F:→ pcshwe:我想嘉义众不会这麽凶猛.....因为我看到的是另一个人 05/22 00:33
26F:→ pcshwe:在预赛最後一名那组上场的时候说的"打这样还来报名喔..." 05/22 00:34
27F:→ pcshwe:而且说实在的嘉义这群人基本上都到处乱跑..看比赛的没几个. 05/22 00:36
28F:推 sctboy: 敢来台中dmgf的地盘撒野 XD 是AI的朋友吗-_-? 05/22 00:58
29F:推 mrcash:可乐他说的时间是"颁奖"的时候而不是比赛的时候...嘘声我也 05/22 08:12
30F:→ mrcash:听到了,而且我朋友在下面听得更清楚。 05/22 08:13
31F:推 tarrytu:是在嘘家属答礼吗@@"还是我和饭团脑残XD 不然颁奖会嘘啥? 05/22 19:48
32F:推 kugiveme5:我都在打格斗天王 应该是嘘我重手接八稚女还耗两颗气 废 05/22 20:00
33F:推 yd1140:手接八稚女为啥要两颗气阿XD 05/22 21:13
34F:→ framcokex:很明显是在我和阿光两人在前面的时候 跟涂大和饭团应该 05/22 21:37
35F:→ framcokex:没什麽关联 05/22 21:38
36F:→ framcokex:如果是我误会那我愿意道歉 但是我想弄清楚事情的细节 05/22 21:38
37F:推 kugiveme5:因为手残自己去按b+c 你是不是想嘘我? 05/23 00:15
38F:推 yd1140:我知道了~~楼上是未爆气状态想接重手直接瞬爆接超大绝吗XD 05/23 17:58
39F:推 kugiveme5:我单纯手太残按到B 你那招我可以考虑一下XD 05/24 20:08
40F:推 framcokex:说真的 超大绝和八稚女+236236236AC 两招威力差不多 05/24 20:34
41F:推 ForeverOrz:超大绝帅气度 >>>>>>>>> XDD 05/24 23:03
42F:推 yd1140:上次被八神未爆气穴风完重脚接超大绝...傻眼= = 05/25 00:47
43F:推 kugiveme5:有缘就大功园pk吧 我会让比利变忍者龟 咖挖邦尬 05/2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