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den (reiden)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关於上下刷
时间Thu May 17 23:10:44 2007
顺着这篇跟着讲一下自己玩的心得
上下刷的推荐歌曲,之前那篇众版友的推荐就有写了。
大切EXT,如果全部下PICK也可以,不过换成上下会很轻松...
我自己目前玩的心得就是:
(1) 看到密成一片(4.5x),准备上下刷。
(2) 看到 RG + RG + RG + RG 这类一堆时候,换成上下刷。
(3) 选BASS的,能上下刷就尽量用。
当然,"笼中鸟"by 橙色特别室 (EXT) 我还是用下PICK卯起来拼
我游玩次数跟你差不多,我练不到一个月。(卡分369.多)
发这篇时,恕我顺便大叫一下:
"有没有搞错啊!1000多分还在C3!"
(那场他两首都全接,MONSTER EXT 我选,他选OPEN EXT 琉球+EXCELLENT.)
虽然第二场电了一个C2的香港人....(SP 700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2.140
1F:推 yd1140:那种是要拿墨镜的吧 05/1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