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爱夏天)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台中的AC间
时间Tue May 15 01:52:00 2007
小弟下周或是下下周日应该会去台中玩吧
请问一下没有交通工具的状况下
(租车麻烦又贵 只能靠公车ˊˋ 不过真的要租也行@@)
要到台中的哪些AC间比较方便呢?
还是说 如果有板友愿意当向导 或是借我车 那也不错啦>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 编辑: charater 来自: 140.112.212.128 (05/15 01:53)
1F:推 MysterySW:最方便就是德安 最不建议去也是德安 05/15 01:56
2F:推 MysterySW:其次是欢乐星球 但也不建议去欢乐星球 哈哈 05/15 01:58
3F:推 charater:德安我去过 超不喜欢XD 05/15 01:59
4F:推 charater:所以还是要租车罗@@" 05/15 01:59
5F:→ MysterySW:看来好像只有中清这个选择比较好了 05/15 02:00
6F:推 musyoku:大功圆离车站也颇近的,不过不知机台状况如何 05/15 02:04
7F:推 mingchan:德安跟老虎城都满差的 後者好处是有三国志大战… 05/15 02:22
8F:推 framcokex:小弟到时候如果没意外的话说不定可以带个路...@@ 05/15 04:30
9F:推 charater:如果可以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05/15 09:12
10F:→ BLF:星期五还是星期六阿,我也要跟团XD 超不推德安 05/15 13:53
11F:推 charater:应该是星期六日吧 05/15 15:29
12F:推 yd1140:饭团一整个中肯= = 05/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