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2DXETB (ETB)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台南行2nd
时间Thu May 10 20:58:23 2007
哈哈…明明是星期一该作的事情到现在才作…
不过白天工作晚上上课,真的会累…XD(找理由
2007/05/05上午九点,小弟我、伦弟、SHO、阿申、猴子五个人三台机车
开始从屏东站前汤往台南真光汤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台南真光汤,
跟上次到这边的印象一样,好大一间啊…XD
进去後,右边就是DDRSN的专用区,有椅子有置物架也有特别隔出一个空间来
,真是个DDR好环境,玩DDRSN也是我这次到台南的目的之一。
中间则是DM&GF区,有两张长椅还有歌曲本…是可以当场点歌给正在玩的玩家
演奏吗?那太好了…………嘿嘿嘿…………
喂!玩DMGF的!奏个100首Funky sonic World来听听!XD(炸
过没多久,杯盖出现,某蓝白拖鞋神人跟也出现了,突然从GF那边来了欢呼,
原来…在GF力场超强之地台南真光汤的影响下,伦弟的GF上千三了!恭喜恭喜!
猴子也不甘示弱的为大家示范如何演奏Misirlou,於是Misirlou猴出现了…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M2DXETB&b=15&f=1175016858&p=0
众人边聊边扯边玩,小胖跟Xana也出现了,看了Xana跳DDR後,真是太猛了…
害我不想上去给人看笑话…XD
这时!一位不可能出现的人物出现了,那就是十二月,他原本这两天有事情要回澎湖,
听说他是特地为我们从澎湖骑车回来的!XD(误
中午在台南众的带领之下,来到了一家牛排馆解决了中餐,猴子也搞了一套"蚂蚁猴"
给各位当饭後点心…不过吃完饭後大笑不太好吧…(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M2DXETB&b=15&f=1175016859&p=1
回到了真光汤,看到了传说中的DDR DP神人:蚂蚁
在我的面前chaos DP玩出AA…(抖
之後在蚂蚁跟蓝白拖神人推荐一些歌不错听,谱不错玩的歌曲,於是小弟就上台
跳跳DDR DP来关门给别人笑了(笑
V3侧呢,则是无耻巴头连发!Funky!Funky!Funky啊!在小弟Hey不停之下
似乎把台南众对Funky起了兴趣,开始选了Funky sonic World来玩…XD
到了晚上,转移阵地到有Doogi鼓王的SEGA,到达後,我呆了…
我的天…这边是古董店吗?!
BM Final、DM7、KM、pop'n1…一股怀念的感觉涌上心头,真的差一点哭了出来。
猴子则是对Doogi鼓王有很大的兴趣,不过……也真的玩得太强了吧!!
请他转行玩这个说不定就有师范以上等级!(炸
快乐的时光果然是过得很快的,才觉得玩没多久就夜就深了,於是大家决定去在
育乐街一带的台南黑豆浆大王店吃好吃的烧肉蛋饼,之後到中山汤再疯一下…
过来就如计划中的,各位到各自过夜的地方休息。
==========================次日==========================
预定中的另一批人来了,这些人都是第一次到真光汤玩。
被这边的好环境跟低价格跟台南众的实力给吓到了…
那时差不多中午,在蚂蚁的强力推荐下,到了开元汤的万红牛肉面解决中餐
真的不错吃!价格也可以接受!感谢蚂蚁大,我又知道了一台好店(笑
回到了真光汤,小白跟阿光出现了,正在玩DM的我…被GF侧突来的欢呼吓到了,
怎麽一回事呢?!哦哦!GF神人阿光遇到了.M-AMBER!
天啊!不看可惜的一场对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M2DXETB&b=11&f=1746912977&p=23
看着屏东众跟台南众,玩的玩,聊的聊,笑的笑,这一趟真是没有白来了(笑
在众台南ㄇㄨ的招待下,本次的台南行也是留下了不少的欢乐跟笑声…
请让我代表屏东众感谢当时所有台南众的招待,谢谢!(笑
本次活动相片影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M2DXETB&book=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91.164
1F:推 antfred: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05/10 21:21
2F:推 charater:我也要玩DM7(打滚) 05/10 21:42
3F:推 ForeverOrz:淦那个打doogi的好像威到炸 O_O 05/10 21:58
4F:推 s890118:那个DM7扣血等级超高orz 05/10 22:06
5F:推 musyoku:好强的舌功 05/10 23:20
6F:推 templar23:暑假一定要找个时间杀去玩玩=_=" DM7啊啊啊~~ 05/10 23:33
7F:→ musyoku:DM7有好玩的歌吗??我没玩过不知道 05/10 23:46
8F:推 charater:破浪强尼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_< 05/11 00:03
9F:推 mrcash:我输给AMBER的影片(叹)... 05/11 00:09
10F:推 ForeverOrz:绿莱姆他max 囧... 05/11 10:07
11F:推 BLF:哈~苗栗有六代和八代,不过台子越来越烂都不修... 05/11 12:09
12F:推 malebito:并没有MAX 05/11 14:13
13F:推 ForeverOrz:喔?看到了 perfect没满耶 XD 05/1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