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18 (breezy)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关於skill列表 …
时间Tue May 8 23:17:14 2007
请问有其他方法可以快速输入进去的吗
难到各位大大是手写或脑记,然後回家输入??
该不会是带NB去电动场吧 -_-b
还有一个问题...
FT2 ext现在是只要extra的歌选ext过了就可以开了吗?
拼好久了...orz
------
今天用funky跟ninniyasashiku选p重视婊到B2了,感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4.102
1F:推 charater:日本海外是没办法用KONAMI的服务查自己的SKILL (叹) 05/08 23:20
2F:推 musyoku:可以录就用录的,不然可以用录音 05/08 23:23
3F:推 musyoku:我记得FT2玩过就有了,不管有过没过,骑鸡ver.也是 05/08 23:32
4F:→ musyoku:之前巴到骑鸡ver.然後挂点- - 不过还是拿到了 05/08 23:35
5F:→ wind18:不不不,我指的是extra的歌仍然要看P率才能开FT2? 05/08 23:37
6F:推 musyoku:是的,95趴... 05/08 23:40
7F:推 musyoku:刚去查了一下,GF95% DM93% 抱歉 05/08 23:44
8F:→ wind18:orz...看来要请别人用店内帮我开了=.=a 05/08 23:44
9F:→ musyoku:玩连线也可以开,找有FT2的跟你连一下 05/08 23:46
10F:→ wind18:(中刺) 抱歉,我等级不够...囧 05/08 23:48
11F:推 musyoku:玩过就有了~~不用过啦XD 05/08 23:51
12F:推 ForeverOrz:我也是等级不够,解出来也不知道能干嘛= =||| 就没解了 05/09 16:32
13F:推 nightplume:奇蹟版解出来看心酸呀XD...每次玩都撑不到1min .orz 05/09 17:11
14F:→ wind18:每次到B2就被用FT2婊...orz 05/11 02:37
15F:推 yd1140:楼上的再讲我吗XD 05/11 23:48
16F:推 ylseal: 在..... 现在的高中生真是懒啊!还要老师教选字 05/17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