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错觉??
时间Sun May 6 22:16:33 2007
不知道为什麽
总觉得有一种错觉
像泉哥.小野秀幸.佐佐木.DESROW等作者的歌曲
难度往往都要比DMGF的数字要在加个10比较准
有没有人有这样的感觉XD
--
那一天听说你要走 我一句话也没说你沉默不语 我深深凝望
却怎也留不住你的脚步 从此以後不论是朝阳初上 还是夕阳西下
无论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缤纷的秋天 还是寒冷萧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离去时的路上等待
如果爱你是场梦境 我宁愿沉醉不醒 孤独的背影下 有一颗坚强的心
总有一天...我会投向你的怀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时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1F:推 bcnet:另推肥塚 = = 05/06 23:49
2F:推 m1314213:asaki好像也差不多吧 05/08 22:35
3F:推 yd1140:ASAKI断点好多Orz 05/09 22:43
4F:推 ylseal:推肥"种"王子...... 王子样:怎样..忽快忽慢让你打不到... 05/17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