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dmaf (皮皮快跑)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自介]大家好!
时间Wed May 2 00:16:26 2007
※ 引述《showken (枭仔)》之铭言:
: 其实已经在这里潜水很久了,只是因为生性害羞,所以到现在才打这篇自介
: 我是从DM10开始玩起的,刚开始玩都龟在嘉义的三商汤,因为那边不像嘉年华那边
: 都挤满一堆高手,在三商可以自己一个人自闭的玩到爽,现在回嘉义偶尔也会到那边
: 回味一下
: 目前则是在高雄念书,迪诺比较常跑,不过在那边玩都要等超久的,所以有时候
: 就会玩玩旁边的太鼓,话说鬼模式真的不是人在玩的,不过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麽药,
: 我居然把鬼模式的夏祭过了,回到正题,DM有一些歌总是不太会打阿!像是FIREBALL
: 搭拉搭拉DANCE,中间有一部份只有小鼓的地方,怎麽打都打不好,希望板上的高手
: 可以指教一下.
: 今天要玩左边那一台DM的时候,发现脚好像坏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奇人
: 的关系,说到这个奇人,每次看他玩都觉得他很忙,在对战的时候还有空跟对手比中
: 指,还有看他踩脚,真的是...
: 最後,附上我的SP表,卡名:BOOLANDC
: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3516
: 有点不太完整,因为在抄SKILL的时候,好像大家都在等我,就越抄越不好意思,
: 最後的最後可以问一下SKILL有的有颜色,有的没有,那到底差别在哪勒?望解惑
: 对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在COMBO很多的时候,然後就开始紧张...= =
: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有颜色的表示有进入skill的分数排名。
新曲13首,旧曲32首,长曲2首,nonstop3组
合计就是47首歌和3组长曲。
所以一般来说。
如果分数卡住的话。
第一个是先看你能不能把高等级曲打好。
另一个就是检查有入skill的歌是不是有那些打得不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1.77
1F:→ musyoku:旧曲好像是35首? 05/02 00:26
2F:推 BLF:35才对 05/02 00:52
3F:→ showken:谢谢! 05/0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