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ken (枭仔)
站内MusicGame
标题[自介]大家好!
时间Tue May 1 23:55:36 2007
其实已经在这里潜水很久了,只是因为生性害羞,所以到现在才打这篇自介
我是从DM10开始玩起的,刚开始玩都龟在嘉义的三商汤,因为那边不像嘉年华那边
都挤满一堆高手,在三商可以自己一个人自闭的玩到爽,现在回嘉义偶尔也会到那边
回味一下
目前则是在高雄念书,迪诺比较常跑,不过在那边玩都要等超久的,所以有时候
就会玩玩旁边的太鼓,话说鬼模式真的不是人在玩的,不过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麽药,
我居然把鬼模式的夏祭过了,回到正题,DM有一些歌总是不太会打阿!像是FIREBALL
搭拉搭拉DANCE,中间有一部份只有小鼓的地方,怎麽打都打不好,希望板上的高手
可以指教一下.
今天要玩左边那一台DM的时候,发现脚好像坏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奇人
的关系,说到这个奇人,每次看他玩都觉得他很忙,在对战的时候还有空跟对手比中
指,还有看他踩脚,真的是...
最後,附上我的SP表,有些是凭印象填的,卡名:BOOLANDC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3516
有点不太完整,因为在抄SKILL的时候,好像大家都在等我,就越抄越不好意思,
最後的最後可以问一下SKILL有的有颜色,有的没有,那到底差别在哪勒?望解惑
对了,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在COMBO很多的时候,然後就开始紧张...= =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242.37
※ 编辑: showken 来自: 203.70.242.37 (05/02 00:06)
※ 编辑: showken 来自: 203.70.242.37 (05/02 00:12)
※ 编辑: showken 来自: 203.70.242.37 (05/02 00:15)
1F:推 musyoku:可以把COMBO关掉XD 05/02 00:24
2F:→ musyoku:你asaki的歌都颇猛的XD 05/02 00:27
3F:→ musyoku:我接到平常接不到的地方,後面会紧张乱打,乐极生悲 05/02 00:34
4F:→ showken:哈!说不定是个好方法,我只要开始紧张就会MISS 05/02 01:03
5F:推 laventidus:哈~我最近也在三商自闭地玩~~真的很少人^^ 05/02 01:57
6F:推 BLF:在迪诺打真的会等到不想打 ~"~ 05/02 02:17
7F:推 badguyqq:你的蛹EXT完成率....(拜) 05/02 04:41
8F:推 MysterySW:塔拉DANCE跟FIREBALL那一段小鼓 只要注意右手 右手好꘠ 05/02 09:18
9F:→ MysterySW:好跟着右脚 左手比较不要管他 05/02 09:18
10F:推 musyoku:饭团大,请问FIREBALL的小鼓你是左手还右手先K下去呢 05/02 11:41
11F:推 kylekang:左手比较多 05/02 19:57
12F:推 MysterySW:左手下 但是先不要管左手先不先 重点是右手要打稳 05/03 11:48
13F:→ MysterySW:可以在家里练看看 右手跟着右脚打 中间穿插一些不同节 05/03 11:49
14F:→ MysterySW:奏的左手 05/03 11:50
15F:→ MysterySW:一开始左手打成GOOD不要紧 渐渐就会抓到节奏 05/03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