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314213 (豪洨伯)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kuso] 如果V4大改革....
时间Tue May 1 21:02:01 2007
※ 引述《scolord (天杀的指考斗士)》之铭言:
: 如果V4大改革
: 当天看见新主机冒出了双踏...Hi-Hat 踏 多出几个鼓
: 钹也多出几个
: 然後有个设定就是
: 打鼓连力道都算进去...那种不能太用力也不能太轻
: 反正就是有个感应棒要落在中间
: hi-hat点 有两种颜色 一个开一个关
: 然後最新曲出现了 X-JAPAN红 一堆有双踏的歌.............
: 重点是踏板也变成真实踏板......
: 我想疯了
: 其实是因为超想买YAMAHA第四代电子鼓.....没钱买....
: 如果V4专业成这样子应该没人想玩吧
: 加上维修的致命...................
: 结论:中DM的毒了....改天换成中GF毒好了....脑残中
其实不用算力道啦,这样难度太高
加个低音拔的脚踏就好(忘记实际名称)
就是要打闷声的时候左脚要踏
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比较赞
--
USER:干...又当机了,滥主机 主机:是光碟机读不到啦!
光碟机:是主机板的错啦 主机板:我都让人插的干我啥事,是记忆体
记忆体:我站在这里又有错了?问CPU吧
CPU:别看我~是光碟片的错 光碟片:干...谁叫你把我插进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07.69
1F:推 scolord:那大概就是那种压着的判定吧.....真希望多一个钹和鼓 05/0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