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iuta (米虫虫虫)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关於V3的机台
时间Tue May 1 08:15:04 2007
※ 引述《arashiaoi (aoi)》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
: 桃园市有没有GF&DM V3的机台
: 看置底公告上面的消息是很久以前的了
: 我是在桃园念书
: 家住新竹
: 周末回家打工时会去中兴汤或是风城汤玩
: 只是最近没空回家 也没时间去桃园市
: 想问问看有没有机台可以让我放松一下XD
: 不是很想白白跑去桃园市却发现没东西XD
: 麻烦知道的大大帮我解个惑吧orz 感激不尽
: (P.S 新竹版友周末有看到穿某速食店制服在玩的就是我了XD 我很嫩 不要婊我)(躲)
桃园市的旧远东有喔~
在中正路上统领百货往火车站反方向的斜对面那栋看起来很破旧的大楼的一楼。
BASS是修好了,但昨天去看了一下,
Hihat整个挂掉...(是真的挂在那里那种挂掉)
20元四首长曲扣二
另外还有DM GF V2各一台
10元三首长曲扣三
打发时间还不错就是了...
││
││
旧远东
││
────┘│
────┐│
统领││
百货││
││
││
啃德鸡││
────┘└────
────┐┌────
衣蝶││
────┘└────
────┐┌────
圆环
火车站
--
V2那一台的状况比V3的还好..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253.237
※ 编辑: Arasiuta 来自: 163.29.253.237 (05/01 10:12)
1F:推 arashiaoi:阿 太感谢了,抱歉现在才回,期中考周嘛orz 考完就可以 05/03 09:15
2F:→ arashiaoi:去看看了,谢谢你~ 05/03 09:16
3F:→ Arasiuta:现在hihat也修好罗 整体状况还算不错 05/0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