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标题[揪团公告] 台中揪唱歌团噜!!!
时间Thu Apr 26 22:39:01 2007
期中考结束的这个周末
有没有中部版友想放轻松来嘶吼一下阿
想调查一下大家有没有意愿
应该是会去自由路的钱柜..中港路的凯撒...大里汤旁边的好乐迪(打完唱歌~~唱完再打XD)
有兴趣的板友推一下吧
人数够多的话我就来计画一下:P
--
那一天听说你要走 我一句话也没说你沉默不语 我深深凝望
却怎也留不住你的脚步 从此以後不论是朝阳初上 还是夕阳西下
无论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缤纷的秋天 还是寒冷萧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离去时的路上等待
如果爱你是场梦境 我宁愿沉醉不醒 孤独的背影下 有一颗坚强的心
总有一天...我会投向你的怀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时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1F:推 nightplume:XD.....你已经考完期"末"考了哦 04/26 23:05
2F:推 yd1140:笔误XD 04/26 23:08
※ 编辑: yd1140 来自: 59.126.46.144 (04/26 23:09)
3F:→ yd1140:话说我是高中生....我下下星期考阿(冏) 04/26 23:09
4F:推 BIRDDUCK:这麽快就有做大学生的自觉了?! 孺子可教也XD 04/27 00:24
5F:推 ylseal:嘶吼一下~唱Black Sheep咩~ 04/27 06:12
6F:推 kylekang:听说钱柜有Kurenai.... 04/27 09:12
7F:推 MysterySW:阿拉丁还有故乡还蛮便宜的 逢甲的银柜也不错 04/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