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F (不拉鱼)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skill表(DM侧)
时间Mon Apr 16 22:26:37 2007
※ 引述《musyoku (人气老头儿)》之铭言:
: 不好意思
: 想请各位来看看我的SKILL表
: 看过我的SKILL的都说很不像橘名= =
: 想请各位指教一下我该练练哪方面的歌
: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2529
: 我在踩BASS的时候,发现在BASS连踩时脚很容易乱or软
: TOCCATA...AGNUS DEI...DD2~6...ツミナガラと彼女は谓ふ之类的...
: 尤其是TOCCATA,感觉会踩,不过踩不动,会软
: 苍白,そっと这类的也是不行
: 最近对战又发现 FIREBALL跟O JIYA打得非常之惨
: 惨到评价会到B的那种
: 感觉弱歌实在是太多了...
: 麻烦请大家给我一点宝贵的意见
: 上个礼拜被台南的某位同胞的O JIYA电了70万分
: 电到我变白痴,这种怪歌打这麽猛,我哪受得了
--对不起我只有1100 orz--
V3侧摸的机会太少了,不会打(死
旧歌的部分说真的正论啦~苍白这种铃木爱的歌分数要继续往上冲的话一定得练
包括TOCCATA这种到後面就算不愿意也要FC
到後面1250左右的时候像ROLLING这种70初的歌都会被挤到相当後面
O JIYA可以稍微练一下手顺
明镜和魔笛应该也可以上去
原OP的卡分每首歌都蛮平均的XD
对了~non的wind可以重打一下,top rank DM 的 ADV应该也可以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42.72
1F:推 musyoku:太感谢了 期中考完就去试XD 04/16 22:35
2F:→ katuski:阿阿...越来越远了...(400.7) 04/17 00:52
3F:推 BLF:牙月我後来有组一团5.3也要上去耶,DM快1200了不过没时间加 囧 04/17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