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yoku (人气老头儿)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skill表(DM侧)
时间Mon Apr 16 20:51:05 2007
不好意思
想请各位来看看我的SKILL表
看过我的SKILL的都说很不像橘名= =
想请各位指教一下我该练练哪方面的歌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2529
我在踩BASS的时候,发现在BASS连踩时脚很容易乱or软
TOCCATA...AGNUS DEI...DD2~6...ツミナガラと彼女は谓ふ之类的...
尤其是TOCCATA,感觉会踩,不过踩不动,会软
苍白,そっと这类的也是不行
最近对战又发现 FIREBALL跟O JIYA打得非常之惨
惨到评价会到B的那种
感觉弱歌实在是太多了...
麻烦请大家给我一点宝贵的意见
上个礼拜被台南的某位同胞的O JIYA电了70万分
电到我变白痴,这种怪歌打这麽猛,我哪受得了
--
Crucify my love
If it should be that w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