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kang (康)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4/13.14
时间Sun Apr 15 01:06:48 2007
昨天没课,早上拍完x光片没事做就跑去我还没去过的大里汤
果然是不错的地方啊,感觉相当的空旷
也不像公园还有亲亲都是菸味
--
一开始遇到了两位在梧栖迪诺遇过的玩家,知道但是不熟
三个人轮流玩到了四点多那两位玩家先闪
我则是玩了好久的EZ TOUCH,拱猪不错玩耶(笑)
--
後来ylseal先生终於来了,帮他把两首FT2解出来
然後自己突然就开始加分了,看来都要归功於大里的好鼓面
蛹竟然让我打到EXT 77%
CARNIVAL DAY也从原本丢脸的全接88%变成93%,收获丰富
GF侧1P吉他旋钮坏了,2P下午玩时有一点点轻微的反光
晚上顾着推代币就没玩了所以评价普通
--
推代币很累
尤其是站了五六小时却比yd1140小朋友去星钻前面坐半小时抱的一半还少
整个会很不平衡啊(笑)
--
4/14
梧栖迪诺换新的股椅了,打到一半组长就很开心的跑来问我好不好坐
组长是好人耶
之前会乱跑的红鼓也固定起来了
不过今天打起来没有很顺,踏板觉得怪怪的,但是没到不好的程度
今天觉得手的感觉不错,操了一些爆歌
没有打很烂但是也没有很好,普普结束
--
再来就要期中考了...虽然很想明天再去一下大里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0.17
1F:推 kenintw:你这样讲突然想去大里看看 BY 没有期中考的人..... 04/15 04:23
2F:→ ylseal:泄泄啦~要不以我这种肉脚啥时能解FT2....等V4解禁吧 ~ 04/15 07:47
3F:推 yd1140:大里的鼓面一整个很极品= = 04/15 11:47
4F:推 BFMV:推大里汤~ 04/15 13:18
5F:推 kylekang:二楼我看到你推错了XD 04/16 02:07
6F:→ yd1140:色情变态小老师没推错阿XD 04/1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