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row (一树)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问题] 新手问题
时间Sun Apr 15 00:09:36 2007
※ 引述《charater (「(′▽‵)」推广会会长)》之铭言:
: ※ 引述《adsl1465 (好人)》之铭言:
: : 目前ab可以玩50-60的歌 可能死 可能b or c
: : 不ab
: : stage failed
: 已经不碰DM 这部份交由专业的回答 :p
: :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大大 我可以玩哪些歌? 比较好练
歌名部分交给专业人士解决~~~~~XD
BASS Drum的话,虽然不敢说自己的方法多有用...纯粹是"经验谈"...
我的话,当初从auto 到不auto...
先挑一首不难,我很喜欢,且adv 可以打S的歌,或是某些basic会有不少BD的歌
(我是挑 basic: RISE、、FIRE、Dream again、天体观测、Himawari~B4U的歌 )
尤其是 Dream again ,歌曲开头有一部分是只有 BASS DRUM,而且一拍一下的谱,
这部份刚好可以练你右脚的节奏还有出力的感觉~~~
第一阶段纯粹是让你的右脚动起来,有基础节奏,
所以找的歌最好是鼓点在拍线上...
千万不要找像Diamond这种有切分音的歌....弄得不好会很有挫折感...
这个阶段维持一段时间後,我就开始去找其他自己喜欢,又不会很难的歌练脚
可以的话,就开始把特定几首歌用ADV开脚...
目前分数...一百多...(还在这丢人现眼?= =|||)
或许我的层级还比你低...
所以...纯粹是经验谈...
再不然,就去找专门的爵士鼓学罗~~~
最後...建议上网找谱并记熟...可少花点冤枉钱...= =a
以上...众位高手神人请鞭小力一点....m(_"_)m
: : 还有还有 你们常常讨论的阿 那些什麽 兔子歌阿 达拉达拉阿 三毛猫阿
: 不见得跟歌名有关啦
: 这些歌的昵称通常都来自它的游戏动画 或是歌名的简称(汉字、发音 等等)
: 比如「αρχη」 几乎所有人看了都不知所以 根据动画我们就称呼它为「兔子歌」
: 达拉达 是歌名「タラッタダンス」前半部的发音
: 三毛猫则是「三毛猫ロック」的汉字...
: 不一定要懂日文
: 只要常常看讨论文章 跟同好交流
: 自然就会知道这些歌的称呼罗 :)
: : 那些要怎麽找比较快阿?我对五十音不熟xd
: : 还有什麽解禁 那是什麽阿?
: 解禁就是指 某个游戏的隐藏要素 能够让所有玩家玩到的意思(乱掰的XD)
: : 我手真的很新 请见谅||
: 大家都当过新手 take it ea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30.14
1F:推 ylseal:讲得浅显易懂~给你推! 04/15 01:00
2F:推 shlidon:推一个 >_ob 04/15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