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sl1465 (好人)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新手问题
时间Sat Apr 14 21:59:09 2007
目前ab可以玩50-60的歌 可能死 可能b or c
不ab
stage failed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大大 我可以玩哪些歌? 比较好练
还有还有 你们常常讨论的阿 那些什麽 兔子歌阿 达拉达拉阿 三毛猫阿
那些要怎麽找比较快阿?我对五十音不熟xd
还有什麽解禁 那是什麽阿?
我手真的很新 请见谅||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0.220
1F:推 ForeverOrz:兔子歌 = apxn 搭邋搭拉就是一首一直唱daladaladala.. 04/14 22:02
2F:推 ForeverOrz:三毛猫他有写汉字三毛猫 XD 04/14 22:03
3F:→ ForeverOrz:剩下的一时讲不完,楼下请接力 (Y) 04/14 22:03
4F:推 adsl1465:可是三要怎麽找? 04/14 22:05
5F:推 charater:三毛猫的第一个音是"mi" 04/14 22:06
6F:→ adsl1465:那像鬼姬 缭乱呢? 很想玩玩看这些歌 04/14 22:07
7F:推 charater:选歌的时候翻翻旧歌的部份 相信你一定找得到 鬼姬 XD 04/14 22:09
8F:推 charater:缭乱是新歌 绿色字的新歌(对吧!?) DM EXT难度78 04/14 22:10
9F:→ yd1140:可是...如果玩50 AUTO都会死的话...鬼姬你应该摸不到= = 04/14 23:08
10F:推 littlerow:还有TP2 = Timepeace Phase II 另一首好听但须努力的歌 04/14 23:54
11F:→ gekkcho:鬼姬basic好像44而已 应该ok啦! 04/15 00:01
12F:→ yd1140:TP2是我的苦手...... 04/1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