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omt (六尺)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stepmania问题
时间Sat Apr 14 11:39:41 2007
玩了几天发现只能玩single模式跟solo模式
vesus跟double模式不能选
是什麽原因?
顺便问一下大家玩这个是用接踏板在玩还是用手指玩阿
我是後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14.193
※ 编辑: godomt 来自: 140.121.214.193 (04/14 11:42)
1F:推 scars:2p start 04/14 12:03
2F:推 id9000:通常是要多按右边数字键盘的Enter 04/14 17:19
3F:→ id9000:手指玩家@@/ 04/1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