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1000分以上的SKILL表
时间Tue Apr 10 19:15:30 2007
可以请哪位版大不吝分享一下SP表的吗= =
想看一下哪些歌比较适合拿来冲分的= =
严重的卡分中= =
--
那一天听说你要走 我一句话也没说你沉默不语 我深深凝望
却怎也留不住你的脚步 从此以後不论是朝阳初上 还是夕阳西下
无论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缤纷的秋天 还是寒冷萧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离去时的路上等待
如果爱你是场梦境 我宁愿沉醉不醒 孤独的背影下 有一颗坚强的心
总有一天...我会投向你的怀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时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2F:→ angelnatsumi:惨惨 看来是要DM的 我错了 Orz 04/10 19:47
3F:推 kylekang:看过你的SP表,普遍完成度太低,要提高LV65-75歌曲的完成度 04/10 19:50
4F:→ kylekang:以目标是一千分来说的话,这些歌比爆歌重要多了 04/10 19:51
5F:→ angelnatsumi:刚刚偷看了一下,大大的SP表还真的挺爆的!! 04/10 19:54
6F:推 kylekang:等级60左右的歌有很多好接准度也不难抓的.接一接就有了 04/10 19:56
7F:→ yd1140:基础练不太好...COMBO普遍接不高(恨) 04/10 20:06
8F:→ yd1140:目前努力在65-70中挖分 04/10 20:06
9F:→ yd1140:请问一下...我LP和魔笛...常常发生ADV打的比EXT滥= = 04/10 20:08
10F:→ yd1140:LP中後半段特别惨....纯反手没有脚那边 04/10 20:09
11F:→ yd1140:还有像魔笛.AGNUSDEI那种连踩...都不稳 04/10 20:09
12F:推 musyoku:多玩魔笛、小羊、TPII之类的,黄的红的都行,练练脚 04/10 20:23
13F:→ musyoku:连踩我也在练(握) 04/10 20:28
14F:→ musyoku:LP颇难的,你可以先练练紫风暴、Wonderful Workers 04/10 20:29
15F:→ musyoku:分数上不去就先龟低等练基础吧,个人心得参考一下就好 04/10 20:33
16F:推 yd1140:小羊是black sheep吗?那首我有85%...TPII我死的很难看 04/10 20:42
17F:→ yd1140:紫风暴反手解谱看的懂...但是接不到...只能正手硬打 04/10 20:42
18F:→ angelnatsumi:Agnus Dei 小羊~应该是吧 04/10 20:43
19F:→ musyoku:恩恩~~试试全部反手XD 04/10 20:46
20F:→ musyoku:彼女、泪之後悔也给他狂踩下去就对了 04/10 20:48
21F:推 musyoku:不要怕打烂,希望对你有帮助(鞠躬) 04/10 20:50
22F:→ yd1140:泪之後悔我应该勉强有S...彼女TPII连打太多=>死= = 04/10 21:08
23F:→ yd1140:神之羔羊脚一多就狂断= = 04/10 21:09
25F:→ MysterySW:我的不晓得能不能参考@@ 04/10 23:56
26F:推 musyoku:GF少个700分我就能参考了XD 04/11 00:13
28F:→ rhoxdra:我V2时做的表 不过已经有差了吧orz 04/11 03:47
29F:推 ylseal:C牛兄....现在你还不会踩咧...都要往红名迈进了~ 04/11 21:29
30F:→ ylseal:今天火车掉的代币足够当两个红名了....ccc 04/11 21:30